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奥迪在华下调销量目标 中国业务主管冯德睿将卸任

一猫汽车网 2015-07-23 17:34:05

       6月,奥迪销量5.07万辆,同比下跌5.8%。结束了奥迪在中国长达26个月的连续增长。这个时间点,奥迪内部传出确切消息称中国业务负责人冯德睿将调回德国。虽然奥迪解释两者并无关联,但是难免大家会把两件事情联系在一起。


奥迪销量目标调低


       奥迪上半年在华销量27.39万辆,同比增长1.9%,上半年销量与奥迪今年原定目标70万辆相去甚远,奥迪适时选择了下调今年年销量目标,新目标为60万辆。


       6月奥迪在华销量4.78万辆,同比下降了5.8%,5月销量也同比下降1.6%,目前苦苦支撑奥迪销量的是紧凑SUV车型Q3和紧凑型轿车A3,新A4和A6暂时都没有国产上市。没有新车,如果奥迪营销上再无应对,下半年销量预计会继续走低。而德系三大豪华品牌中,宝马品牌6月在华销量3.69万辆,同比也下降1.3%,但奔驰6月份销量3.25万辆,同比增长了39%,远远的把竞争对手抛在了身后。


奥迪中国业务负责人冯德睿将卸任


       冯德睿从2009年开始执掌奥迪中国业务,今年年底卸任后将回归奥迪德国总部。其职位将由目前负责奥迪车型系列战略的Joachim Wedler接替,Joachim Wedler曾任一汽-大众副总裁。


      在外媒的采访中,关于此次人事变动,奥迪宣称同在华销量表现恶化并无关联,一名奥迪发言人表示:“此次管理层常规变动早已在规划当中。”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奥迪在华下调销量目标 中国业务主管冯德睿将卸任

一猫汽车网 2015-07-23 17:34: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