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什么?即使它没变,也是女生最爱的车 图解CT200

一猫汽车网 2015-07-30 00:41:35 图片作者:邱斌恒

        日前,雷克萨斯正式发布了旗下CT200h的小改款车型。2016款CT200h只在外观方面进行了细微的改变,且在官图中没有公布正面的照片,据透露其中网格栅将进行小改动,更加趋向家族式的纺锤体发展。


        另外一个与此前版本不同功能是:连同标准款一起,买主可以选择F运动套装,包括独家保险杠、黑白车顶、带有两个大风管的汽车尾翼、17英寸的方向盘及雾灯。 


        在内饰方面猫哥真的没发现又什么大的改动,最大的改动莫过于安全带提示区域变成了座椅加热键。其余的改变基本维持不变。


        此次雷克萨斯增加了全新的Enform(Enform Remote和Enform Service Connect)远程控制和互联系统,驾驶员通过这套系统可以用手机实现对车辆部分功能的控制或了解车辆的信息。Enform Service Connect可增加维修警报、警示灯通知与车辆卫生报告等功能。 


        而动力方面,2016款CT200h仍搭载一款1.8升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而传动系统方面,依然采用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电动机的电池容量与功率是否会升级现在暂时不得而知,但是动力估计会有小提升。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什么?即使它没变,也是女生最爱的车 图解CT200

一猫汽车网 2015-07-30 00:41: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