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走在科技的尖端 2016款奔驰E级亮瞎眼的黑科技

一猫汽车网 2015-08-07 06:57:17 图片作者:邱斌恒

        最近2016款奔驰新E级动作频频,路试谍照已经早早露面,但是还是犹抱琵琶半遮面,迟迟没有露出它的庐山真面目,但是,即使贴了纸,我们还是对于新E级的外貌有了一个比较肯定的判断,就是一个加大版的新C级,外貌上可以说是将家族面孔进一步加深。即使是新C级的加大版,谁又能对他SAY NO呢?流线运动的造型,至少符合我们年轻一代的口味,新C级带来了S级不少的科技,而新E级也绝对不会让我们失望。


        新一代奔驰E级将基于MRA后驱模块化平台开发,采用大量轻量化技术后新车的整备质量将比现款车型减轻70kg-150kg。


新一代E级配备了很多黑科技,融合了更多的电子系统:


        包括智能驾驶系统(Intelligent Drive next level):它可以让车辆在道路上与其他车辆保持安全的车距,并可以主动进行转向、识别限速标示,在高速路上自动跟随前车并调节车速,跟随车速最高可以达到近200公里/小时。


        主动制动辅助系统(Active Brake Assist):将可以监测到前后方静止或者移动的车辆和行人的情况,在必要情况下会进行最合适的制动。


        最新的模糊转向系统(Evasive Steering Assist):则可以帮助车辆在转向中避开行人,并在避开行人之后自动纠正行车方向。手机遥控自动停车将配备到新一代E级,这套功能可以通过手机让车辆自动向前或者倒退进入到窄小的车库,并可以对车辆遥控进行转向的操作来躲避障碍物。


    以上这些科技你已经觉得很屌?但并不是我今天所要重点介绍的,以下我们将重点讲解一下配备在全新E级上的科技技术。


       E级将配备车与车、车与诸如道路信息、天气信息等等)的“沟通”信息的交换将成为未来汽车技术的重要一环,新一代E级将配备车与车、车与诸如道路信息、天气信息等等)的“沟通”,可以在有道路拥堵、车辆碰撞、糟糕天气等安全隐患时发出预警。通过距离无线通信(Near Field Communication,NFC),手机就能够替代车辆钥匙的功能。


        Multibeam LED总共由84颗LED组成,使用摄像头监控车头光照状况,并结合路况以每秒100次的速度调整大灯配光。车头的摄像头能监测前方是否存在弯道或者借助导航数据提前发现环岛,以及时调整光束,提供最佳照射效果随时调整光源射入弯内,保证光度。该系统能够自动监测迎面而来的车辆,奔驰还表示大灯系统足够先进,驾驶者甚至可以始终保持打开远光灯,也不会导致其它车辆驾驶者出现目眩的情况,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提供了足够明亮的光度。


        新一代E级车系将拥有品牌首见的Remote Parking Pilot自动停车系统,还有Intelligent Drive Next Level整合系统和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


        总而言之,在新E级上,我们将发现汽车原来也可以如此魔幻,让人如痴如醉。而奔驰各种新科技的发布也让我们目不暇接,期待全新E级的发布,奔驰将又一次“发明了汽车”。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2024全国汽车(房车)露营集结赛 捷途汽车为美好旅途出发
下一篇 哈弗总经理“表白”用户新一代哈弗H9车展首秀期待拉满!

走在科技的尖端 2016款奔驰E级亮瞎眼的黑科技

一猫汽车网 2015-08-07 06:57: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