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郑州大货车酿惨烈车祸 直接碾压致多人死亡

一猫汽车网 2015-08-06 16:29:45

       今天(8月6日)中午一点多,在郑州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直接碾压多人致死(因现场血肉模糊,无法辨别具体人数),目前事故原因不详。(消息来源:微博@郑州新闻广播)


       据介绍,事故发生在新田大道马沟转盘处。仅有的一张现场事故图可以看到,地面上一片狼藉,异常惨烈。死亡人数暂不能确定,因为现场肢体破碎,暂不能确定人数。车辆冲上绿化带之后完全停止,地面上有不很清晰的刹车痕迹。目视车辆车体宽度和载货高度,几可肯定肇事车超载了。


       在我国,大型载货车辆基本全部存在超载现象。经常超载的车辆,刹车系统必然有缺陷(原本用来刹停2吨车重的设计,现在要刹停10吨车重,必然力有不及)。地方经济要发展,运输成本高居不下,超载就成了一种透明的存在,交警也是偶尔管管,基本放任的态度。在这样的局面扭转前,猫哥只好提醒猫友们,路上遇到大型载货车辆,无论你当时是驾车还是步行,都请远离它。

相关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郑州大货车酿惨烈车祸 直接碾压致多人死亡

一猫汽车网 2015-08-06 16:29: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