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丰田氢燃料车型Mirai将9月于英国上市 限量销售

一猫汽车网 2015-08-12 11:10:11 图片作者:丁柳婷

        据海外媒体The Auto Channel了解到,丰田第一批氢燃料车型Mirai已到达英国布里斯托尔的波尔特布里(英国港口),将于9月正式在欧洲发布,不久就可与消费者们见面。据知,丰田Mirai的欧洲售价定为66,000欧元(约合43.9万元人民币),而且今明两年只限量销售100辆。

        氢燃料车型Mirai是丰田推出的第一款氢燃料电动车,首推市场是在欧洲(英国,德国和丹麦),而且丰田表示即将在这3个国家开发氢燃料供应商和建设基础设施。由于氢燃料电动车是一款零排放的清洁能源车型,特别受消费者喜欢,而且数量有限,所以新车还没上市,就已经被预订完。目前,各行企业都对这款先进的氢燃料技术有很大期待,表示很有未来发展的潜力,而且丰田也承诺把排放零污染的宗旨放在第一位。


       据了解到,氢燃料是储存在高压容器中,然后在丰田设计的燃料电池堆中发生化学反应,产生电能驱动汽车,排放出来的尾气只有水蒸气。另外,充满氢燃料只需3-5分钟,可行驶范围跟常规动力车型差不多。

       欧洲本田总裁Karl Schlicht说:“氢燃料Mirai电动车的推行,标志着新能源时代的进步,是汽车发展历史上的转折点,而对于Mirai氢燃料技术,有着清洁,安全和流动性。我们很期待9月的到来,相信不久可在欧洲的道路上看到这款电动车,那就是未来发展的前景。正如15年前一样,我们很自豪地为大家带来有创新的普锐斯,给汽车市场新添活力,而Mirai在日语里是未来的意思,希望这款车型能成为未来发展的趋势。”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新电池让你轻松实现“千里续航” 宁德时代车展放大招儿

丰田氢燃料车型Mirai将9月于英国上市 限量销售

一猫汽车网 2015-08-12 11:10: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