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向世界级水平靠拢 北汽新能在硅谷建研发中心

一猫汽车网 2015-08-24 13:20:54

     8月21日,中国新能源汽车的首个海外研发中心——北汽新能源硅谷研发中心正式挂牌成立。这不仅是北汽新能源全球化发展战略的重要里程碑,更为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参与国际分工和创新提出了新思路。



      众所周知,硅谷是科技创新的“圣地”,这里作用众多科技公司、知名学府、创业公司,引领着全球科技发展的趋势。北汽新能源海外研发中心落户硅谷,毗邻谷歌Google、苹果Apple、特斯拉Tesla等行业巨头,誓要向世界级新能源企业靠拢。



      有关北汽新能源与Atieva共同开发的高性能电动车的信息还十分有限,据悉该车是一款中大型车。Atieva是美国一家高科技纯电动汽车设计公司。今年初,北汽新能源与其签订了股权认购协议,成为其第一大股东,并取得了这家公司的第一套研究技术。



      据了解,此番北汽新能源走向海外、进军硅谷并非单枪匹马,而是与动力电池和车联网领域的领先企业一起,以集成创新精神,合力打造了中国新能源汽车的第一个海外研发中心。作为北汽新能源的长期合作伙伴,国轩高科、华东汽电将共同出资,与北汽新能源探索新的跨界合作机会,推动各自的发展。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向世界级水平靠拢 北汽新能在硅谷建研发中心

一猫汽车网 2015-08-24 13:20: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