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小钢炮 大众高尔夫GTI成都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5-08-31 17:55:37

  9月4日,在刚刚开幕的成都车展上,一汽大众发布了全新国产高尔夫GTI,新车外观与海外版保持高度一致,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而售价方面,预计与老款车型信价23.58万元相仿。


  与六代GTI 147kW/280N·m的最大输出相比,全新高尔夫GTI的动力性有了较大的提升。同时高尔夫GTI的竞品太少,标致308GTI尚未引入国内,福克斯ST仍是进口版,故而在高尔夫GTI动力性不够福克斯ST强的情况下,仍然可以不依靠价格赢取市场。

  外观部分,国产GTI与2015款普通车型基本一致,但整体风格更加激进,在前脸部分采用了运动型前包围,并配有红色装饰带的中网格栅,这种装饰元素一直延伸到两侧LED大灯区域。新车在雾灯处有类似鲨鱼鳃的导流板设计,以此来展现小钢炮的运动气息。

  新车的尾部设计也与2015基本款类似,最大的不同应该就是车尾的标识变为“GTI”。同时国产车型将会有两种样式的轮圈,以及225/45 R17和225/40 R18两种规格的轮胎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的内饰设计同样延续了基本款的风格,整体效果为黑色调,座椅采用了格条状织物的设计。与外观运动元素类似,新车内饰的三辐方向盘、排挡杆、铝制踏板和运动型Jacky格子座椅都标识都增加了红线缝制元素,体现出运动时尚气息。


新款高尔夫GTI与竞品、上一代对比
参数/车型新款高尔夫GTI2012款高尔夫GTI福克斯ST
最大功率162KW147KW184KW
最大扭矩350Nm280Nm345KW
综合油耗6.6L/100km7.8L/100km7.8L/100km

  动力上,全新高尔夫GTI搭载的是型号为CHH,即第三代EA888系列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350N·m,与海外版本一致。新车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并没有手动挡版本可供选择。据官方公布,新车市区工况油耗8.7L/100km,市郊工况耗5.4L/100km,综合工况6.6L/100km。


评论(0)
上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下一篇 明星家族再添新丁 聊聊北京车展“大力出奇迹”的长城炮

国产小钢炮 大众高尔夫GTI成都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5-08-31 17:55: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