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坚持不变的4.0T发动机 实拍2015款奥迪S7

一猫汽车网 2015-09-08 06:35:00 图片作者:陈泽刚

  很多人认为奥迪车型的改款换代最省心,基本更换一个车灯就能做到全新的观感。对于这个观点我倒是十分认同,因为确实见过有消费者是为了车灯而选择一款奥迪。今天的主角同样遵从了这种改款路线,不过它吸引人的地方不是那个变了的脸,而是埋藏内心不变的V8发动机,它就是2015款奥迪S7。


  新款的奥迪S7小改基本上和A7同步推出,外形方面同样是对老款车型的细节进行小改,变动的地方也基本一致。前脸的造型较为明显,头灯、中网、前保险杠都做了相应的“小手术”。头灯部分加入了和全新Q7相近的元素,以便更好地贴近新的家族风格。


  奥迪S7的定位本来就有点尴尬,虽然定位为性能版车型,但是它和真正的高性能版RS系列仍存在着明显差距。就拿A7为例,横向对比宝马应该就是6系。而6系本身的高性能版就是M6,对手是奥迪RS7才合理,因此S7的真正竞品,应该是同为4.0T双涡轮增压的宝马650i xDrive。


  虽然奥迪S7改款的动作不算大,但整体出来的效果仍然具备一定新鲜感。遗憾的是外形标榜性能的套件还是过于低调,对内在的“兽性”表达不充分,无法让人光感受到这种性能车应有的压迫感。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坚持不变的4.0T发动机 实拍2015款奥迪S7

一猫汽车网 2015-09-08 06:3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