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属于少数人的拉风享受 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将限量销售

一猫汽车网 2015-10-13 09:43:31

      之前,一猫汽车报道了路虎在伦敦街头展示揽胜极光敞篷版铝制框架模型的消息,今日路虎官方表示:我们将对揽胜极光敞篷版进行限量销售,你没有听错,这是属于少数人的拉风体验!

      揽胜极光敞篷版将在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同时在欧美中开启正式预售,官方表示新车会进行限量生产,但没有公布具体的限量数据,在2016年春开始向消费者交付,其基于3门硬顶版车型打造,但从“限量销售”的情怀来看,车型售价很可能远高于3门硬顶版。

      敞篷版极光车身多处元素造型基本与目前在售的新款揽胜极光相似,但前大灯组样式有所不同,以表现敞篷版更加“拉风”的身份。

        新车敞篷开启模式预计为软顶折叠式,动力方面,揽胜极光敞篷版仍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6kW,峰值扭矩340N·m,传动部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以外,可能还会有柴油动力可选,相信在内饰布局细节上,会表现出更高的档次感。敞篷SUV是一个很小众的市场,路虎此次试水,能否靠自己的品牌口碑开创一个新的细分市场,我们拭目以待。

      任何要靠“抢”才能买到的产品,其价值都会有一定的溢出,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豪华车市场,既然是限量销售,国内的消费者们会抢下来多少台落户国内呢?

评论(0)
上一篇 开启品牌智电向上新篇章 聊聊“硬货”不断的一汽丰田
下一篇 精品纯电SUV该有的样子 北京车展围观沃尔沃EX30

属于少数人的拉风享受 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将限量销售

一猫汽车网 2015-10-13 09:43: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