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年底发布 奥迪全新R8国内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0-20 09:58:10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张奥迪全新R8在国内的测试照片,新车有望在年底发布。新车搭载了5.2L V10发动机,另据之前消息,奥迪官方已确认了旗下超跑R8未来会搭载增压发动机的消息。据悉,未来奥迪R8极有可能搭载一台5缸2.5升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奥迪R8谍照(来自易车网):


上海车展上全新奥迪R8完成国内首秀:


       相比老款R8,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多项改进,前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前后大灯使用了全新的光源(前大灯标配LED,可选装激光大灯),增添了不少新鲜感。此外,新一代R8还增加了V10 plus版本,其采用了固定式碳纤维复合材料后扰流板。


       动力方面,新一代R8将搭载5.2L FSI V10发动机,有两种输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397kW,峰值扭矩540N·m。高功率版(V10 plus)的最大功率为449kW,峰值扭矩为560N·m。传动系统,新车匹配的是升级后的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据外媒报道,奥迪官方确认了旗下超跑R8未来会搭载增压发动机的消息。据悉,未来奥迪R8极有可能搭载一台5缸2.5升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此番R8欲推出小排量增压发动机,主要还是为了应对国内针对进口汽车不同排量征收的一个消费税。R8的排量如果由超过4升降低到不到2.5升,仅仅排量消费税这一项就会从40%降低到9%,几十万的差价就出来了。


       这台曝光的2.5升增压发动机曾经出现在奥迪TT Clubsport概念车上,得益于一个涡轮增压配合一个电动机带动的机械增压的双增压设计,这台5缸发动机最大输出441kW/650N·m。


评论(0)
上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下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年底发布 奥迪全新R8国内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0-20 09:58: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