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A9等车型领衔 东风风神新车规划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0-23 15:40:30 图片作者:张洁

       10月21日,东风风神新款A60正式上市。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外观、配置都有所升级,并在原有的1.5L、1.6L排量基础上,引入了1.4T动力,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6.97-8.37万。东风乘用车高层在该公司新款车型A60上市活动上透露,东风风神计划在今年至明年底推出约5款新车,旗舰轿车东风A9、全新紧凑型车AX5等车型将会陆续推出。

       东风A9就是东风1号量产车型,其最新谍照于今年十月初正式曝光,据之前消息称,该车售价预计在20-30万元。


       从最新的谍照来看,东风1号量产版车型的尾部印有“A9”标识,这意味着该车或将定名为“东风A9”。外观方面,东风A9与之前发布的东风1号量产版官图基本保持一致,细长的尾灯很大气,两尾灯之间还点缀有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更添高贵之感。此外,新车后保险杠上还集成了四边形双边单出式镀铬排气管,整体显得稳重、大方。

       内饰方面,东风A9采用了大量的木纹饰板以及真皮材质,这让车内看起来非常具有高档气息。此外,后排中央扶手上还设有独立控制区,这是专门为VIP老板设计的,这也表明了其尊贵身份。


       平台方面,东风1号量产版将基于PSA全新一代C6平台打造而来,未来的竞争对手将直接瞄准红旗H7等车型。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Ps,峰值扭矩为28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AX3已经在今年上海车展正式推出,该车基于DF1平台打造,最新的消息是该车会在今年底或明年初上市。


       该车车身整体偏向扁平化,有着类似轿跑的时尚动感,其长宽高分别为4518mm/1740mm/1562mm,轴距为2620mm,虽然官方定位是紧凑型SUV,但实际尺寸介于目前主流的小型与紧凑型SUV之间。动力方面,AX3将搭载1.5L和1.4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东风风神新款A60 1.4T自动挡车型预计将于2016年下半年推出,极有可能匹配CVT无级变速箱。A60电动版也有望在今年底或2016年初推出,如若能在年底推出,该款电动车将与10月上市的全新A601.4T车型及小型SUV车型AX3一起,助力风神在下半年冲击全年销量目标。


       此外,定位于AX3与AX7之间的紧凑级SUV车型AX5也将会在2016年下半年亮相。据悉,其车身长度将会超过4.5米,相比AX3强调的运动感,AX5更多的是着重个性与时尚,车身配色会比较靓丽惹眼。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A9等车型领衔 东风风神新车规划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0-23 15:40: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