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丰田将于2020年前推出雷克萨斯LS燃料电池车

一猫汽车网 2015-10-26 16:10:01 图片作者:丁柳婷

       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丰田汽车计划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前推出一款全新燃料电池车。目前,丰田汽车已经推出了燃料电池车丰田Mirai,而且已经在日本开始销售,很快就会引进美国和欧洲。

       报道称,丰田很有可能将Mirai的技术融入到其旗舰豪华品牌雷克萨斯LS车型中,并且丰田也可能把市场趋势和削减成本的努力考虑进雷克萨斯LS燃料版本的价格里面。众所周知,丰田汽车公司是绿色化汽车的发起者,也是全球销售最多混合动力车型的公司。

       丰田汽车目前宣布,未来会把重点投放在混合动力车以及燃料电池车上,因为燃料电池车可以通过空气中混合氢燃料和氧气进行反应产生电力代替内燃机,可以产生零污染。另外,丰田表示到2050年将会停售纯汽油动力汽车,并且无意开发纯电动车型。届时只会出售混合动力及燃料电池车,以大幅减少废气排放。

       丰田上周表示,为了在2050年前将碳排放量降低到90%的水平,到2020年前该公司计划每年销售30000辆燃料电池车。迄今为止,丰田汽车制造商已售出350台Mirai燃料电池汽车,并计划明年将产量提高到2000台左右,2017年将产量提高到3000台左右。


        据说,除丰田外,现代与大众也已经开始为消费市场打造各自的燃料电池车,且现代还在澳大利亚建设了充电网络,开始面向该国出口。另外,普遍预计本田汽车本月晚些时候也将提供其自己的燃料电池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丰田将于2020年前推出雷克萨斯LS燃料电池车

一猫汽车网 2015-10-26 16:10: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