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日产Gripz概念车亮相东京车展 跨界跑车够时尚

一猫汽车网 2015-10-28 14:08:36

  日产Gripz概念车于不久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首发,此次也将在日本东京车展再次亮相。该概念车由欧洲和日本的顶尖工程师携手打造,定位为紧凑型跨界跑车。该车或成为日产未来“Z系列”的设计雏形。


  日产“跑车复兴计划”最早由片山丰提出,并与设计师尾良彦合作设计,命名为“Z”意味着背水一战,这个项目是当时日产在美国的救命稻草,不成功便成仁。Z系列跑车共推出5款车型,最新版本Z370于2008年亮线洛杉矶车展,预计于2017年停产。

  在外观上,Gripz车身为黑红相间配色方案,并采用与蓝鸟一致的V-motion设计语言,包括倒梯形格栅和回旋镖造型LED日行灯。Gripz在大灯前端安装有摄像头来记录行程。


      作为一款跨界跑车,整体设计十分动感。不过由于该车底盘较高,看上去并没有太多跑车风格,更偏向于跨界设计元素。车内采用2+2式座椅,为便于后排乘客进出,该车采用B柱四门前后对开设计。


  新车的车身尺寸和日产JUKE车型相当,基于雷诺日产CMF B平台打造。

  动力方面,Gripz概念车采用了基于电动车技术的混合动力系统——Pure Drive e-Power,在燃油效率极佳的情况下为驾驶者带来顺滑、愉悦、畅快的驾驶体验。在这套动力系统中,一台高效的汽油发动机可为电动机充电,而这款电动机与日产聆风所配备电动机是同一款。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 “好东西”要全世界分享 看北京车展最懂女性用户的欧拉

日产Gripz概念车亮相东京车展 跨界跑车够时尚

一猫汽车网 2015-10-28 14:08: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