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海马汽车零配件价格平均下调37% 蓝色扳手升级

一猫汽车网 2015-11-02 17:44:48

  近日,海马汽车官方宣布下调其专业售后品牌-“蓝色扳手”的零配件价格,本次调价品种多达127种,降幅在20%-79%之间。其中,常用配件平均降幅达37%,例如福美来四代车专用空调滤芯原售价85元,下调后售价仅为32元,降幅高达62%。同时,还升级了“蓝色扳手”的LOGO,服务理念也变成了以车主切身感受为主的“我用心,您省心”。

  2006年,海马汽车创立了当时国内最早的汽车售后服务品牌-蓝色扳手,至今已有10年。此次升级后的蓝色扳手,除了大幅降低零配件价格,还新开体验式车主讲堂为车主提供车辆、保险等方面的知识,让车主在日常车辆使用中的利益得到最大保障。

  据悉,蓝色扳手提供的是100%纯正配件,海马4S店内的技师均经过严格系统的技术培训,并定期举办售后服务大赛来提高服务水平。同时,为了提升对车辆诊断的效率和准确率,海马汽车面向全国的销售服务店启动由博世公司研发的远程诊断系统,可第一时间确定车辆故障,减少维修等待。

  此外,为了让车主更放心,蓝色扳手的服务过程做到全透明。海马各销售服务店在接待大厅公示常用配件和工时费价格表,同时,车主也可以通过相关网站查询,做到价格透明;用户可以在休息区实时观看车辆的整个维修保养,作业过程全透明。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海马汽车零配件价格平均下调37% 蓝色扳手升级

一猫汽车网 2015-11-02 17:44: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