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第十代思域/改款雅阁等 本田广州车展阵容

一猫汽车网 2015-11-06 00:16:31

       2015广州车展将于11月20日正式开幕,届时,本田有望与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共同携多款新车亮相。广汽本田方面有中期改款凌派、中期改款雅阁、全新的中型SUV量产版车型以及雅阁混合动力版。而东风本田方面将推国产第十代思域和新款艾力绅。

● 中期改款雅阁


       本田在美国发布了第九代雅阁的改款车型,新车针对中网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语言,在美版九代雅阁基础上增加镀铬装饰条。同时,新车还采用了LED大灯及雾灯。广汽本田中期改款雅阁将参照美版的新款雅阁的设计,据悉,新车将于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新车还将在车载多媒体影音系统得到进一步升级与完善,搭载刚刚发布的本田“智导互联”系统,匹配9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该娱乐影音系统集成导航、影音娱乐、新闻插报和倒车影像视频等功能,还将兼容苹果及安卓系统。此外,该系统还提供紧急情况人工呼叫中心。以上提及的服务,本田承诺为车主免费提供10年。

● 第十代思域


       第十代思域9月底在美国首发亮相,新车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东风本田有望 发布其国产版车型。据悉,新车将搭载与海外版一致的1.0T和1.5T两种排量发动机,并计划于2016年初正式上市。

       新一代思域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车宽增加50mm,车身高度降低了25mm,长宽高分别为4565/1805/1430mm,轴距则是增加30mm,达到2700mm。这对车内乘坐空间有明显的影响,据官方介绍,新一代思域后排腿部空间增加了近51mm,同时行李厢容积也得到了提升,使其实用性更强。

       配置方面,新车将装有安全和驾驶员辅助技术,包括防碰撞制动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此外,真皮座椅、加热后排座椅、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加入提升新车舒适性和安全性。

       动力方面,全新思域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127kW,匹配6速short-shift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另外,东风本田管理层透露,新车国产后将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未来也将由东风本田生产。新车装配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架。

● 改款凌派


       为中国消费者而生,凌派凭借精准的定位卖得风生水起。而征战之年,广汽本田旗下产品也差不多更新了一圈,也该轮到凌派变变脸了。据悉,中期改款的凌派仍将搭载1.8L发动机,不过将重新匹配CVT变速器,新车将于本届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新款凌派选择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飞翼式的中网与车标设计和大灯连为一体,并采用大嘴进气格栅设计。从曝光的实拍图片看,新车的尾部基本沿用现款的设计,仅在下保险杠增加一道细长的镀铬装饰。据介绍,新车车身较之现款略微增长了14mm,其他数据保持不变,轴距仍为2650mm。

       配置方面,新款凌派还可选装天窗、后摄像头、带摄像头的右外后视镜、倒车雷达、LED大灯以及日间行车灯等,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本田最新的“智导互联”车联网系统。动力部分,新款凌派依旧配备1.8L发动机,不过最大功率输出为100kW(136PS),相比现款轻微缩水了3PS。

● Concept D量产车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本田推出了一款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中型SUV概念车。据悉,广汽本田将于2016年下半年正式推出该车的量产版车型。

       此前,媒体曾捕捉到广汽本田中型SUV量产车型的路试谍照,从谍照来看,该车拥有与CONCEPT D概念车相似度十分高的前脸轮廓。另外,新车尾部进行了改动,倾斜角度变得更小,这样有利于尾箱空间的表现。

       据本田中国本部长仓石诚司介绍,本田此前公布的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包括2.0T在内共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将在明年投产使用。基于讴歌SUV-X和Concept D概念车的定位,量产后将有望采用2.0T增压发动机。

● 雅阁混合动力版

       广汽本田将于2016年引入本田混合动力车型,而首款国产混动车型为雅阁混动版。在国产初期,该车所搭载的混合动力系统将由海外进口,未来将逐步提高国产化率。

       雅阁混动版采用2.0L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加双电机组织,百公里油耗可低至3.3升。售价方面,预计雅阁混动版售价将向现款雅阁顶配车型靠近,约在26万元左右起步。

● 改款艾力绅


       东风本田高层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新款艾力绅将亮相广州车展。新车采用与奥德赛相似的设计风格,并将搭载2.4L地球梦直喷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

       外观上,新款艾力绅采用本田最新的家族式飞翼中网,前脸部分乍看与奥德赛十分相似。不过细看,新款艾力绅在大灯及前进气格栅的下沿均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看上去更为粗犷些。此外,新车在侧面也增加了贯穿前后的镀铬条。

       新款艾力绅将搭载的发动机代号为K24V6的直喷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已经应用在新款CR-V车型上,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为243Nm,传动方面将采用CVT无级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下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第十代思域/改款雅阁等 本田广州车展阵容

一猫汽车网 2015-11-06 00:16: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