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纵横驰骋 凯迪拉克携手《战马》“驾”临上海

一猫汽车网 2015-11-17 10:35:11 图片作者:樊一星

       11月15日晚,史诗级舞台巨制《战马》中文版正式登陆上海文化广场大舞台,在全场观众的热切期盼中,拉开了其上海站巡演的大幕。这部享誉全球的经典佳作,由凯迪拉克品牌与中国国家话剧院、中国国际演出剧院联盟和SMG演艺中心联合呈献,自即日起至2016年1月17日,将在上海文化广场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精彩献演。



       舞台剧《战马》改编自同名小说,由英国国家剧院创意制作。2007年,这部作品在英国国家剧院的奥利弗剧院举行了全球首演,一经亮相,就掀起了强烈的反响。它甚至创造了戏剧史上最辉煌观演记录,在全世界范围内公演的8年间,一共上演4000余场,观众总人数超过600万人次,并且斩获全球24个重要戏剧奖项。



       在此前的北京站巡演过程中,舞台剧《战马》就延续了其在海外上演时“场场爆满,一票难求”的盛况。而观众们对整场演出印象最深刻的地方,莫过于马偶“乔伊”那令人拍案叫绝的细节与动态。每个马偶重达108斤,由14位经验丰富的工匠手工制成。在舞台上,每个马偶由三位演员操控,分别控制头部和耳朵、呼吸和前腿、尾巴和后腿。也正是因为如此细致的分工,让马偶充满了生命力,也让整部剧更富有感染力。



       在国内隆重上演的舞台剧《战马》中文版,一共启用了41位优秀演员,1500余套服装、总重达到1吨的音箱、来自英国军工厂原版制作的军服和与一战时重量相等的行囊。与原版稍有不同的是,因为中国不能使用真实枪支,所以道具团队就地取材,利用有限的材料制作出了高水准的道具,最终的效果犹如真枪实弹般震撼人心。主创团队这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确保这部英国国宝级舞台剧的品质得到最大程度的保留。



       《战马》之所以能收获如此巨大的成功,首先源自于其超一流的制作水平。作为享誉全球的佳作,它在各个方面都代表着当代戏剧的顶尖水平。而《战马》中文版更是在此基础上,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动用最强演出制作及运营力量,经过三年的磨练倾力打造而成。另一方面,这部舞台剧最终来到中国观众面前,亦离不开凯迪拉克品牌的鼎力支持。正如《战马》中方制作人李东先生所言:“凯迪拉克所提倡的‘所有的伟大,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的精神内涵与《战马》希望表现的主题非常贴合,二者的合作可谓是风范品牌与风范巨制的完美结合。”



       舞台之上,战马“乔伊”的灵动之美引人入胜;舞台之外,凯迪拉克的风范座驾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在《战马》上演期间,还未上市的凯迪拉克全新CT6将在上海文化广场进行预展。这款美系旗舰轿车是凯迪拉克以“艺术与科技”为设计语言的最新作品,独具风格的“钻石切割”设计和严苛标准下的材质选择,加上精湛至极的加工工艺,使得CT6傲立于汽车工业设计美学的巅峰。



       首战告捷,征程再启;马蹄声疾,战马临城。无论是硝烟弥漫的战场,亦或是盛世繁华的都市,每一段征程,都是属于勇者的舞台。这个岁末,凯迪拉克邀你与战马“乔伊”一同纵横驰骋。

评论(0)
上一篇 将经典进行到底!MVCAGIVA新品发布会四车齐发
下一篇 华为发布乾崑新品牌 开启智驾规模商用元年

纵横驰骋 凯迪拉克携手《战马》“驾”临上海

一猫汽车网 2015-11-17 10:35: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