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雷诺日产与戴姆勒将联手开发1吨级皮卡

一猫汽车网 2015-11-17 11:17:35

       雷诺日产联盟和德国戴姆勒近日表示,将把开始于2010年的战略合作关系扩大至皮卡领域。将以日产新款"NP300"为原型,以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开发新的1吨级中型皮卡车型。这将是梅赛德斯奔驰品牌首款采用双排座驾驶室的皮卡车型。除个人用途外还在奔驰还考虑面向商用用途,新车将在欧洲、澳大利亚、南非及中南美市场销售。

       日产在1吨级皮卡方面拥有80年的产销历史,在该级别的皮卡领域拥有全球第二位的份额。目前在不同市场分别以"NP300 Navara"及"NP300 Frontier"为车名销售的NP300于2014年6月上市,新车在泰国和墨西哥进行生产。法国雷诺也在开发以NP300为原型,外观设计有变更的皮卡车,将从2016年开始在日产位于墨西哥库埃纳瓦卡的工厂生产。

       日产、雷诺、戴姆勒的皮卡车,供应南美市场的由日产在雷诺的阿根廷科尔多瓦工厂生产。日产将投资6亿美元,在该工厂内设置皮卡专用组装生产线。而面向除北美以外市场的新车,则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日产工厂进行生产。上述3款皮卡车型计划在科尔多瓦工厂年产7万辆,在巴塞罗那工厂年产12万辆。

       戴姆勒通过与雷诺日产联盟合作,可大幅缩短向增长迅猛的中型皮卡领域进军的时间和成本。而对于雷诺日产联盟而言,好处则在于可以分担对科尔多瓦的投资,最大限度地运用巴塞罗那工厂的产能。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雷诺日产与戴姆勒将联手开发1吨级皮卡

一猫汽车网 2015-11-17 11:17: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