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外观 丰田新款兰德酷路泽将亮相广州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11-18 09:31:04

       丰田新款兰德酷路泽LC200将亮相广州车展,这是换代前最后一次改款。虽然这次车展亮相的很可能是美规车型,但是由一汽丰田国产的LC200有望在年底或明年年初上市。将来引入国产后,新车外观预计与美规车会基本保持一致。丰田的质量神话有一大部分口碑都积累于这个系列,那就是兰德酷路泽(陆巡)系列。在现在中国的中西部地区,我们依然能够看到大量80、100在发挥余热。


新款美规兰德酷路泽:

       外观整体看起来跟日版陆巡几乎没差,只是美版前脸的进气格栅和保险杠造型略有不同,头灯的样式也经过重新设计。新车发动机舱盖有隆起设计,还增加了一些镀铬装饰,还换了新造型的18寸铝合金轮毂。另外就是,后保险杠和尾灯造型也经过重新设计。


一猫猫友购买的美规兰德酷路泽:

       新车配置非常丰富,包括semi-aniline包裹的打孔皮座椅,有通风加热功能,还有极强的包裹性。新车还装配有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和重新设计过的中控台。内饰用料也更加高级,四区域的自动分区空调,无线智能充电设备还有升级过的多媒体系统搭配9寸屏幕也出现在配置单里。此外,还有加热方向盘,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和智能互联系统也出现在新车上。

       安全配置上,新车有前碰撞回避和前碰撞缓冲设计,车道偏离预警和自动远光灯。同时自动巡航、盲点监视器和后方交通警报还有后视摄像头等配置也有装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5.7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284kW/543N·m。匹配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有了更平顺的驾驶体验,油耗表现也更好。百公里市区油耗为18L,高速为13L,综合工况为15L。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明星家族再添新丁 聊聊北京车展“大力出奇迹”的长城炮

全新外观 丰田新款兰德酷路泽将亮相广州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11-18 09:31: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