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探馆:江铃福特全新MPV“途睿欧”现身

一猫汽车网 2015-11-18 14:35:31

  广州车展还有2天就要正式开幕了!目前各厂商正在做布展工作,前去探馆的一猫汽车编辑便捕捉到了江铃福特全新MPV-Tourneo的身影,该车定位7座商务型MPV。从之前曝光的展台背景图,我们获悉该车中文名定为“途睿欧”。据悉,相比海外版,新车的内饰有所调整以适应国内消费者的习惯,正式上市时间会在明年年内。

  外观上,江铃福特途锐欧车型属于标准的MPV设计风格,整车造型方正,十分稳重。前脸配有镀铬镶边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前大灯造型硕大圆润,雾灯与保险杠采用了一体式镀铬条装饰,整个车头造型饱满,具有浓浓的福特味儿。

  新车侧面以及车尾、车顶都采用了平直的线条设计,厢式造型虽然普通,但确保了空间的利用率。新车右侧采用了推拉门,中部下方设有较宽的金属踏板。此外,新车采用了尺寸较长的竖直式大灯,很有辨识度,尾部右下方标有”江铃汽车“标识。

  动力方面,江铃福特Tourneo则会搭载集成了双涡流涡轮增压、燃油直喷以及双独立可变气门技术的2.0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部分,新车有望搭载与蒙迪欧相同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新车还将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一套全新的后部空气悬挂,可使车内乘客的舒适性大幅提升。

评论(0)
上一篇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哪吒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下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广州车展探馆:江铃福特全新MPV“途睿欧”现身

一猫汽车网 2015-11-18 14:35: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