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对标长安CS35 绅宝X55推迟到明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0:59:50 图片作者:陈泽刚

  【广州车展】北汽绅宝在今年猛攻SUV市场,绅宝X55在今年上海车展首发亮相,此前我们曾获悉该车会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市。但在11月20日北汽绅宝的发布会上,北汽官方宣布,绅宝X55的上市时间将推迟到明年上半年。新车定位为小型SUV,搭载了1.5L以及1.5T两种动力,竞争对手锁定哈弗H2、长安CS35以及瑞风S3等热门小型SUV。

  新车外观与绅宝X65较为接近,车身大量充斥着直线设计,造型看起来相当硬朗。采用了家族式的蝴蝶翼中网,并有较粗的镀铬饰条围边,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前大灯组与中网相连接,内部带有透镜,灯组造型的美观度还不错,展出的车型还配有日间行车灯带。雾灯用了镀铬装饰的同时还配有黑色装饰板,且细节处理较为精致。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车顶配有行李架,车身下方设有黑色包围,配有切削式的双色五幅轮圈,轮胎规格为215/60 R17,整体比绅宝X65更有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809/1685mm,轴距为2650mm,比长安CS35以及瑞风S3等竞品要稍大一圈。


  尾部造型很有层次感,一道较粗的镀铬饰条横穿尾部中央,并与两侧尾灯组相连,分体式的尾灯采用了不规则的宽体造型,很有棱角。呼应前脸,车尾也配有银色护板,气势十足。排气为双边双出的布局。


  内饰上,绅宝X55的中控布局中规中矩,7寸中控大屏上方为两个方形空调出风口,中间还配有石英表。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了旋钮和按键结合形式,配有独立的显示屏。所拍的高配车型采用了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材质还算细腻。此外,手套箱上方还配有仿碳纤维材质装饰板。


  本土车型在配置方面都很给力,绅宝X55更是拥有一大摞配置,包括泊车雷达(车前)、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泊车辅助、无钥匙进入/启动、双段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液晶屏(集成NOVE-LINK车载互联系统)、自动恒温空调、定速巡航、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P)以及自动启停等均有出现。


  动力方面,北汽绅宝X55或将搭载1.5L自然吸气以及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后者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组合,这在同级别本土车型中较为罕见。

评论(0)
上一篇 开启品牌智电向上新篇章 聊聊“硬货”不断的一汽丰田
下一篇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哪吒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对标长安CS35 绅宝X55推迟到明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0:59: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