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观变化明显 新款福特翼虎洛杉矶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11-19 15:13:41 图片作者:王洋

       福特在本届洛杉矶车展发布了新款翼虎,作为中期改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外观风格变得硬派,内部和配置方面也有调整。

       前脸部分,新款翼虎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家族式的六边形设计,内部有两道粗壮的镀铬横条。同时前大灯组的造型也有所变化,同时底部保险杠也采用了梯形的设计,两侧的雾灯区域设计更加方正,相比现款车型,整个风格变得硬朗了不少。

       侧面来看,新车线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略微上扬的腰线配合逐渐下滑的车顶线条,呈现出较为动感的姿态。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花瓣式轮圈。尾门造型较老款有一定程度的改变,且尾灯组的造型有所调整,白色灯组被设计到了红色灯组的内部,线条运用也变得硬朗了许多。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设计风格与现款基本一致,最显眼的变化在于,新车的多媒体控制区和空调控制面板的按键数目和造型均有了简化,更易于上手操控。此外,新车换挡杆周围的设计也有所调整,旁边增加了杯座。其他方面,新车的扶手以及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也有细微调整。

       动力方面,新款翼虎将搭载1.5T和2.0T两款EcoBoost发动机以及一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精品纯电SUV该有的样子 北京车展围观沃尔沃EX30

外观变化明显 新款福特翼虎洛杉矶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11-19 15:13: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