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911全系标配涡轮增压 新款911广州车展全国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4:49:20

       小改款911Carrera/Carrera S在告别法兰克福车展之后,终于来到中国喇!相信那些911死忠粉丝们早已望穿秋水。本次911改款的重点锁定在全新的3.0升水平对置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观也有崭新的样貌,内饰则加入拥有7寸触控屏幕并支援Android Auto及Apple CarPlay的新世代PCM多媒体主机。


       小改款911 Carrera/Carrera S同步推出双门Coupé及Cabriolet敞篷车型,其中Carrera 双门/敞篷版的售价为96,605/109,695欧元 ,Carrera S 双门/敞篷的售价则为110,766/123,856欧元。


       小改款911 Carrera/Carrera S这次最受瞩目的变革,就是双双捨弃原本的3.4及3.8升水平对置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改以全新设计的3.0升水平对置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并依型的不同调校出两种动力输出版本,其中Carrera可输出370匹/45.9公斤米的最大动力,而Carrera S则为420匹/50.9公斤米,两车型都比改款前提升了20匹的最大马,且油耗比以往节省12%。


      变速箱的选择并未改变,依然提供7速手动和7速PDK双离合器手自一体变速箱,而Carrera在选择PDK变速箱及选配Sport Chrono Pakage的情况下,0—100km/h加速只需4.2秒就能完成,极速达到295km/h的水准。而Carrera S更是可在3.9秒完成0—100km/h加速,极速去到308km/h的境界。


       此外,只要选配Sport Chrono Package,方向盘上便会加入原厂新开发的驾驶模式选择转盘,提供Normal、Sport、Sport Plus及Individual等四种模式,会同步调整PASM主动式悬挂、主动式发动机脚、PDK变速箱换挡逻辑及排气系统等,来符合驾驶者当前的行驶需求。若是同时选配Sport Chrono Package及PDK变速箱,会再追加可优化加速性能20秒的Sport Reponse Button,系统会自动选择最佳挡位,并调整发动机管理系统来换取更灵敏、冲劲十足的加速过程。


       底盘方面,现在PASM (Porsche Active Suspension Management) 主动式悬挂系统已经列为911 Carrera的标准配备,而Carrera S现在也可以选配源自911 Turbo及911 GT3上的后轮转向系统,不仅能大幅减少迴转半径,更可以优化高速稳定性及操控灵敏度,而Carrera S的后圈宽度也从11J提升至11.5J,后胎宽同步从295mm升级至305mm,强化小改款车型的整体操控表现。


       性能全面升级的小改款911,原厂表示拥有可在7分34秒完成纽柏林北赛道的实力,比旧款车型快了6秒,同时拜全新涡轮发动机之赐,Carrera在搭配PDK变速箱的情况下,拥有13.5km/L的平均油耗水准,比旧款911改善了12%,性能与节能双双超越过去,这也正是Porsche之所以要替小改款911换上涡轮发动机的主要原因。


       在外观上,小改款911 Carrera/Carrera S的外型,大致上维持与小改款前相同,主要改变在于换上新式前保杆,并搭配上新式头灯及LED日型灯;发动机盖则从原本的横栅修改为直栅式设计,让里面的双涡轮发动机能吸取到更多的空气;车尾保险杠同样经过重新雕琢,尾灯也是全新式样,改成类似Macan尾灯的立体造型,排气尾管则依车型不同有圆形双出、圆形四出及梯形双出等多种设计。


       内饰维持原有架构,最主要的改变是换上了新世代PCM (Porsche Communication Management) 多媒体主机,触控屏幕加大至7寸,并拥有全新的介面设计,还加入支援Apple CarPlay及Android Auto的智能手机连结能力。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911全系标配涡轮增压 新款911广州车展全国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4:49: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