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39.98万起 讴歌新款RDX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1:53:00

       售39.98-45.98万,讴歌新款RDX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外观有小幅调整,配置上有所增加。新车推出舒适版、精锐版、尊享版三款车型。值得关注的是,新款车只有3.0L V6一款动力,匹配的依然是6挡自动变速箱。

新款RDX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舒适版39.98
精锐版43.98
尊享版45.98

       新款RDX前脸在细节上有了新的设计,标志性的家族式进气格栅,条状的大灯,辨识度非常高。前大灯采用了LED,光带式的转向灯不仅实用,视觉效果也很好。当然,这样的配置仅限中高配车型,低配车型只提供氙气大灯,没有日行灯。

       侧面线条非常简洁,有CR-V的影子。车身尺寸,2016款RDX稍有改变,车身长度增加了15mm, 达到4690mm,宽高轴距没有变化,维持在1870mm、1680mm和2685mm。RDX轴距为2685mm,相对于竞争对手Q5和X3超过2800mm的超长轴距来讲有些偏小。车上配备的是米其林揽途系列轮胎,尺寸为235/60 R18。

       车尾的整体轮廓没有变化,尾灯造型经过重新设计,光源为LED+卤素灯泡。后保险杠的造型很吸引眼球,整体线条更丰富,凸显新车力量感。值得一提的是,倒车影像虽然是全系标配,但是倒车雷达却没有出现在低配车型的配置表上,虽然现在很多车型都会这么做,但是作为一款定位豪华的中型SUV,这样的做法略显不厚道。

       内饰明显的变化在于中控台采用了双屏式设计,更有科技感。另外,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再加上银色饰板,做工保持了讴歌一贯的高水准。中控台上方显示屏可以显示导航,下方屏幕为触摸设计,并且可以与手机互联。

       前排座椅带有电动调节,驾驶席是十向调节。真皮座椅坐垫较软,偏舒适,但对腰部腿部的侧向支撑,据试驾同事反应还不错。除低配车型外,新车真皮座椅还带有座椅加热功能。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电动尾门等等舒适性配置。新车还增加了不少安全性配置,有电子预碰撞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等。

       动力方面,新车取消了3.5L排量发动机,只保留了3.0L排量发动机,传闻的9AT并没有出现,匹配的依然是6挡自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输出196kW/298N·m,与现款车型一致。

       竞争对手方面,雷克萨斯NX与新车尺寸相当,长宽高分别是4630*1845*1645mm,轴距为2660mm。动力方面,雷克萨斯NX有2.0L、2.5L和2.0T三种排量发动机,因为有2.0L动力,所以起售价也比较便宜,为31.8万。2.5L排量车型是油电混动车型,2.0T车型是与讴歌RDX正面竞争的车型,最大输出175kW/350N·m,动力表现与RDX相差不大,起售价为39.8万。空间表现上,RDX相较于雷克萨斯NX有优势,NX的造型太偏向运动跨界了。

评论(0)
上一篇 争当合资新能源市场的破局者 车展体验MAZDA EZ-6
下一篇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哪吒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售39.98万起 讴歌新款RDX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1:5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