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专供中国市场 兰博基尼Huracan中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7:20:18 图片作者:梁泽丰

      【广州车展】为了庆祝进入中国市场十周年,兰博基尼发布了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车型“Huracan中”,限量50台。这款车售价350万元,与在售的Huracan LP610-4相比,便宜了79万元。新车配备了倒车影像系、导航、底盘提升,以及停车辅助系统等配置。

兰博基尼Huracan中 官方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Huracan中350


     “Huracan中”由圣亚加塔·波隆尼的兰博基尼汽车工厂打造,并拥有多重颜色可供选择。它的外观设计与在售的Huracan610-4基本保持一致。但新车增配了倒车影像系、导航、底盘提升,以及停车辅助系统等配置。



        车身全重仅为1442kg。前气坝与侧面线条的搭配,都让这车的棱角度更加分明,提升了整车空气动力学的效能。再配上全LED光源,突显凌厉的霸气感。



       对于跑车,我们最关注的依然是它的动力配置。这款“Huracan中”搭载的依旧是5.2L V10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00Ps,峰值扭矩为560Nm,相比Huracan LP610-4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降低了10Ps,峰值扭矩则保持一致。



       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及与Huracan LP 610-4相同的四轮驱动系统。据悉,“Huracan中”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3s,而最高时速超过325km/h。



       根据现场公布的消息,“Huracan中”仅对中国市场限量发售50台,售价为350万元人民币,与在售的Huracan LP610-4的429万相比,便宜了79万元。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哪吒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专供中国市场 兰博基尼Huracan中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7:20: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