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猫女郎看车:想一口一口吃掉“越KOERU”

一猫汽车网 2015-11-22 05:03:00

        近几年,设计风格新颖前卫的马自达在市场上脱颖而出,2015广州车展上,马自达展出旗下重要概念车新作“越KOERU”。一猫汽车的猫女郎怎么能错过这款霸气侧漏的SUV概念车呢?我们带着珊珊前往1.1馆马自达展台去观摩这款KOERU。



        珊珊在一看到越KOERU,眼睛就化成了心心眼,太好看了!火辣的红色、凌厉的线条让她移不开视线,恨不得飞奔到KOERU的身边紧紧抱着他。珊珊和我说,她见到KOERU脑海里就蹦出一首歌:“我要一口一口吃掉你,把你放在我的心,我会全心全意的爱你,变成你的冰淇淋。”em,我们猫女郎是不是饿了?


        无论如何,越KOERU什么时候才量产呢?确实很令人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好东西”要全世界分享 看北京车展最懂女性用户的欧拉

猫女郎看车:想一口一口吃掉“越KOERU”

一猫汽车网 2015-11-22 05:0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