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车展还能不能看了?特斯拉和MINI将缺席底特律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12-04 11:39:29 图片作者:谢子珺

        2016年底特律车展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16日开幕,但继捷豹路虎宣布退出底特律车展之后,MINI和本土品牌特斯拉也宣布将缺席车展。北美车展(NAIAS)发言人透露,这些品牌之所以缺席是因为品牌的生产计划和车展预展时间不同步。本届底特律车展主打新车、改款车和轻型卡车,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11日开始进行预展,1月16日向公众开放。

       车展发言人同时表示,本次由于某些品牌缺席而多出来的空位,将留部分给阿斯顿马丁。这个超豪华汽车品牌上一次出席底特律车展已经要追溯到2009年。


       除了捷豹路虎,MINI日前也宣布将缺席本届底特律车展或明年3月的2016日内瓦国际车展。MINI发言人称,有针对性地出席车展是MINI新的品牌策略,希望由此可令MINI和更多相关的目标团体有联系。而因MINI缺席车展而空出的展区,将由宝马顶上。

       全球著名纯电动车品牌特斯拉对于缺席本届底特律车展暂时没有发表任何言论。特斯拉在2015底特律车展上有展台,但没有召开相关的新闻发布会。特斯拉在过去几年一直是车展的常客,但由于去年密歇根州州长Rick Snyder签署了经销商扶持法案,限制了汽车制造商进行直销行为,损失了不少销量。

 

       本届底特律车展预计会有40个汽车和轻型卡车品牌出席,并且部分不经常出席车展和活动的品牌CEO也会在车展媒体日上进行发言。但是,连本土品牌特斯拉都不捧场的话,底特律车展的分量到底还剩多少呢?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车展还能不能看了?特斯拉和MINI将缺席底特律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12-04 11:39: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