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阿三土豪也不少 奔驰计划于印度扩大经销商网络

一猫汽车网 2015-12-13 07:06:00 图片作者:谢子珺

      据外媒报道称,奔驰正计划在印度部分二线城市扩大当地经销商网络,以提高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据统计,2014年资产在100万美元以上的印度人人数,与2013年比较增涨了26%,达19.8万人。去年,奔驰在印度售出了10,201辆车,同比上涨了13%。奔驰印度分公司CEO Roland Folger在近日一个采访中透露,为了让更多的客户可以了解奔驰,公司计划在印度的一些大城市开设15个特卖场,其中10个仅在今年就已经开业。

       目前,奔驰已经在印度推出了紧凑型车型A级两厢版,起价250万卢布(折合3.74万美元),希望这样的一款车能吸引更多年轻人购买,成为他们的第一辆车。奔驰印度分公司CEO表示,在印度,有些人拥有足够的消费能力,奔驰在当地也具有相当的吸引力,但他们却缺乏途径去购买。消费者不愿意花4、5个小时在去买车的路上,以后或许还要花时间在去保养汽车的路上。因此,奔驰希望能够扩大服务网点,方便更多奔驰车主和准车主。

       

       近年来,奔驰在印度的业务扩张得越来越大,印度一些大城市的经济发展速度飞快,加上互联网的推动,让更多人接触到奔驰这个世界豪华品牌。作为奔驰的竞争对手,奥迪方面称,奔驰在印度城市拉杰果德(Rakjot)开设了新的经销商网点,印度有53个城市拥有100万以上的人口,拉杰果德则是其中之一。

       奔驰方面称,像奔驰GLA、A级和B级这样的车型,即使是在印度一些二线城市,也已经不再是消费不起的奢侈品。2014年,奔驰在印度推出了紧凑型SUV车型GLA,今年则推出了紧凑型轿车CLA。早在今年六月,奔驰就在印度西部城市浦那(Pune)开设了一家生产基地,地点靠近孟买,以便实现奔驰在印度年销量达2万辆的目标。

  

       奔驰印度分公司CEO表示,虽然奔驰正计划把业务扩张到一些小城市,但目前对此仍没有具体的目标。奔驰预计在2015年内在印度开设15个新的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点,其中包括本周在北部城市德拉敦(Dehradun)开业的奔驰展厅。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阿三土豪也不少 奔驰计划于印度扩大经销商网络

一猫汽车网 2015-12-13 07:0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