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48万元起 雷诺科雷傲车型价格/配置变动

一猫汽车网 2015-12-18 00:05:28

       雷诺科雷傲于近日对价格和配置进行了变动。调整后,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20.48-27.88万元。本次变化主要将原2.0L两驱舒适版的价格改为原BOSE版的价格,车型数由5款变为4款。

雷诺科雷傲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科雷傲 2.0L 两驱时尚版20.48
科雷傲 2.0L 两驱舒适版23.38
科雷傲 2.5L 两驱舒适运动版25.98
科雷傲 2.5L 四驱舒适运动版27.88

       这次调整可以算雷诺对科雷傲车型的一次精简,新款在外观、配置方面相比老款车型并没有任何变化。主要变动在于将原来的2.0L两驱舒适版价格改为原BOSE版价格(配置含BOSE音响),并取消原BOSE版车型。并无太多实际变化。

       2016款雷诺科雷傲配置十分丰富,全系标配了ABS+EBD、前排侧气囊、侧安全气帘、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插口、定速巡航、高度深度可调方向盘、一键启动、前排12V电源、LED日间行车灯、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而顶配的2.5L四驱舒适运动版还配备了包括18英寸轮圈、BOSE音箱、双氙气大灯、B柱可调出风口、陡坡缓降控制以及盲区警示系统。

       动力方面,科雷傲依旧提供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和126kW,峰值扭矩则为193N·m和225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科雷傲已经算是雷诺家族中偏老的一款车型了,此前也有消息曝出其将在明年迎来换代车型。同时科雷傲也算是雷诺-日产联盟的合作产品,也就是奇骏的雷诺版,而目前雷诺与日产有分道扬镳之势,下一代科雷傲是否会回归法系车的传统设计呢?值得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新电池让你轻松实现“千里续航” 宁德时代车展放大招儿

20.48万元起 雷诺科雷傲车型价格/配置变动

一猫汽车网 2015-12-18 00:05: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