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波浪式中网设计 奇瑞T15正脸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30 00:52:55

       奇瑞T15是奇瑞明年一款重磅SUV车型的工厂代号(可能定名瑞虎7),目前网络上曝光了实车外观设计图,其采用了全新的波浪式前中网设计,这种设计在奇瑞家族中为首次采用。

     外观方面,虽然测试车的正脸还没有安装完整,但从此前谍照来看奇瑞T15的正脸设计是目前奇瑞家族中没有出现过的,可能是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即六边形中网格栅由一条饰条贯穿,形成波浪式的设计,上面有奇瑞的品牌标识,下方则是舒展的斜条纹,视觉效果表现的更有张力。

       从车身侧面看,腰线笔直而凸出,并带有向前倾斜的角度,这种俯冲式的设计风格在城市SUV上也比较常见。而尾灯则是采用横置式的设计,根据之前的消息,尾灯将集成LED光源,车尾顶部带有贴合车身的后扰流板。

       内饰上,暂时还看不出什么特别的设计,仅可看出其设计了大尺寸液晶屏,预计将搭载奇瑞最新的车载系统,中控台底部是多媒体和空调控制区域。配置方面,它配备了一键启动、多功能皮质方向盘以及皮质座椅等。

      动力系统部分,奇瑞T15可能会采用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低配车型将采用已经配置在瑞虎5车型上那台ACTECO-SQRE4T15型号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最大扭矩205N·m。而高配版车型则会采用1.6TGDI发动机,除了涡轮增压,还引入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36kW,最大扭矩295N·m。传动系统拥有自动变速箱和六速手动变速箱可选,并采用了舒适度高的多连杆独立悬架。

       同时有消息称,新车有望于2016年正式发布,该车为紧凑级五座SUV,但不排除会提供七座版车型的可能,T15是奇瑞“2.0时代”的首款SUV产品,其未来的更多消息,一猫汽车将保持持续关注。(谍照来自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下一篇 争当合资新能源市场的破局者 车展体验MAZDA EZ-6

全新波浪式中网设计 奇瑞T15正脸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30 00:52:5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