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顶配车型占55% 东风风行S500连续两月销量破万

一猫汽车网 2016-01-01 00:00:00

       目前一猫汽车得到消息,东风风行2015年度重磅MPV—S500上市后11、12月连续两个月销量均破万,这其中顶配CVT车型占比超过55%,说明东风风行S500“好价,好开,好用”的特性已经获得消费者的认可,这是东风风行迎接2016年最好的新年礼物!

       2015年11月8日,东风风行S500在广州正式上市,售价为6.09-9.99万元,共11款车型,其中,CVT车型共有4款,售价8.69-9.99万元之间。从风行S500首月销量数据分析中可以看到,在主流轿车市场有着“黄金排量”之称的1.6L车型更受家庭购车消费群体的欢迎,在风行S500上市首月的整体销量中占比高达77%。

       最令我们感到意外的式,售价9.29万元的尊享型和售价9.99万元的尊贵型在1.6L CVT车型中销量占比达到72%,这相当于这两款车型占据S500所有销量的55%,这是个惊人的数字,搭载了360°全景影像、胎压监测、电动调节电加热后视镜等高科技配置的1.6L CVT尊贵型顶配车辆,凭借丰富的安全科技配置和媲美轿车的舒适性和经济性,成为众多家用消费者的购车首选,在上市首月就供不应求,我们从经销商处得知,这款车已处于脱销状态,在中国车市中,顶配车型热销的情况是不多见的。

       与此同时,在目前销售出的风行S500车型中,最受欢迎的车型颜色前三名分别是珍珠白、皓月灰、爵士蓝,可见,S500的购车群体中家庭乘坐用途占据了主导地位,而S500独有的CVT自动挡让每位有驾照的家庭成员使用起来都得心应手,这是同级竞争对手所不具备的。

       目前市场上很多紧凑级MPV多在设计上采用前置后驱的底盘传动系统,因此在车辆的乘坐舒适性方面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面对家庭用户的高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而东风风行敏锐洞察到这一购车需求,风行S500在整车设计上基于轿车平台打造,采用了舒适性和操控性更好的前置前驱底盘和1.6L发动机,在舒适性和经济性上全面超越了传统7座MPV。


       风行S500的整套动力匹配贯彻了“轻松好开”的特点,其数据并不是同级最优秀的,但其动力和整车其他部分的结合最终形成一个完美的整体,选择风行S500,能带来与以往中国品牌MPV完全不同的体验。

       S500作为2015年东风风行最成功的一款车,S500用户覆盖广泛,不仅吸引了广大有家用需求的微车升级购买人群,还吸引了包括10万元左右MPV及SUV的潜在购买人群,以及经济型轿车的潜在购买人群。只有满足更多的需求,才能带来更大的销量!

      目前中国车市,MPV车型的发展处于上升期,而东风风行S500以精准的产品定位和丰富的车型配置,为MPV市场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命力。这不仅再次显示了家用MPV在满足家庭多功能用车需求方面,优势突出,同时也使我们对家用MPV市场的发展前景更加期待。我们相信,风行S500凭借多功能的空间和轿车型的驾控品质,将为更多消费者带来“7彩生活,1部到位”的家用MPV用车新体验。同时在崭新的2016年里销量创下新的辉煌!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顶配车型占55% 东风风行S500连续两月销量破万

一猫汽车网 2016-01-01 00: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