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7款宝马5系谍照曝光 与新E级死磕

一猫汽车网 2016-01-06 10:23:13

        据外媒可靠消息称,德国的道路上出现了了2017款宝马5系的中度伪装车。在全新E级已经发布的情况下,宝马也要拿出真功夫迎战了。

        内饰方面,外媒表示没有获得更多的消息,不过如果再不发生一些改变的话,旧款5系的内饰将被新款E级的内饰完爆,这个是可以肯定的。


       面对去年奔驰的穷追猛打,以及新年第一个重磅新E级的上市,宝马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不过现在也许是时候翻身了。在谍照中可以看出,5系有一系列借鉴7系的设计元素。虽然该车重度伪装,但还是可以看出新5系的头灯更加扁平化,并且进气格栅也更加宽大一些。在前保险杠方面的设计也变得更加保守。在车尾部,还是家族化的设计线条。在这款谍照车上,宝马给其配备的是双边单出排气系统。尾灯方面包裹比较严密,所以并未看出有什么区别。

       对于消费者来说,宝马还提供了两种插电混合动力版本的5系,他们将会是现款530Le的继任者。入门级车型预计将有一个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和电动马达,可以共同产生284匹马力的动力。同时高性能版的动力将达到330匹马力,纯电续航里程30公里。


       动力方面虽然也没有确切的消息,不过应该是与7系的装备是一样的。也就是说,会有一款3.0L双涡轮增压直六柴油发动机,输出269马力,620牛米的功率。汽油发动机方面,会有一款330马力的3.0L双涡轮增压直六发动机,以及一款456马力的4.4L V8发动机。传动方面依旧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变速箱。

       而新5系带来的最大特点将会是与7系共生产工艺的全新车身技术。Carbon Core车架技术将会让车身减轻大概100千克,这可以让新5系有更加的操控性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据悉,2017款宝马5系将会在今年的巴黎车展首秀,所以消费者真的想要看到实车也得到今年10月份了,不过到时候奔驰E级早就在全世界都已经打开市场,新5系势必会面临一场恶战。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好东西”要全世界分享 看北京车展最懂女性用户的欧拉

2017款宝马5系谍照曝光 与新E级死磕

一猫汽车网 2016-01-06 10:23: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