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8年末上市 劳斯莱斯Cullinan假想图

一猫汽车网 2016-01-06 10:59:10

        劳斯莱斯的全新SUV Cullinan已经曝光过不少路试的照片,而日前有国外媒体根据全新劳斯莱斯的家族化语言制作出了新车的假想图。

        从假想图上来看,车头的造型依旧是经典的劳斯莱斯方方正正的设计,相比于幻影来说,提升之后的底盘加上拉高的前唇并没有显得不协调,反而给人一种更加厚重踏实的感觉。从车身侧面来看,超长的车身配上贯穿前后的腰线,以及比较垂直于地面的D柱,整体看来也有一种庄严感,不过总感觉如果车身太大,会显得有一些笨重。


        全新的劳斯莱斯Cullinan将基于短轴的幻影打造。而新车的平台也将是劳斯莱斯旗下的首款SUV平台。在平台的部分零部件构成上,全新的劳斯莱斯Cullinan还将与新一代宝马X7共享。在底盘结构方面,劳斯莱斯Cullinan还将搭载全新的主动式悬挂系统以提高其舒适性。


        动力方面,与添越一样,这个级别的SUV并不会去过多的强调越野能力,因为车主也不会开着它跑到泥地里面撒欢。它所拥有的越野能力只要能够保证通过一些渣土路就够了。所以,其配备的四驱系统更多的也是为公路驾驶所准备。而引擎应该也会与添越看齐,将采用自家旗下的6.75L V12引擎,来保证这个大家伙可以跑得飞快。

        市场定位方面,它的唯一竞争对手肯定是宾利添越无疑。现阶段来说,奔驰GLS,宝马X5和奥迪Q7,甚至雷克萨斯LX570都不是添越的对手。可以说添越现在是独孤求败,就等Cullinan来一战了。不过它最早也得到2018年才能上市,那会兰博基尼的Urus估计也差不多出来了,添越还得再孤独一段时间了。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2018年末上市 劳斯莱斯Cullinan假想图

一猫汽车网 2016-01-06 10:59: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