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熟悉的马丁脸不在了!新款海外版蒙迪欧实车首曝

一猫汽车网 2016-01-11 17:27:14

  日前,海外媒体motor 1首次曝光了新款福特Fusion(海外版蒙迪欧)的实车照,该车即将在北美车展亮相。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不再采用“马丁”脸,依然是搭载1.5T、2.0T动力,并有望引入性能化的ST、RS版。

  从实车图来看,新款Fusion前脸变成了和新款福克斯一样的“鲶鱼嘴”造型,内部采用了黑色网格中网。前保险杠底部的格栅变成了正梯形,雾灯变成了不规则的多边形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大气、稳重,新车整体变得更为内敛。

  新车尾部也略有变化,最明显的不同的是,其车标下方加入了一道装饰条,与两侧的尾灯组相连,贯穿了整个尾部。新车还加入了杆式天线和车尾扰流板、全新的双五幅轮毂,这些都是现款车型所没有出现过的。此外,实车照中的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布局,排气管也变成了圆形造型。

  据悉,新车内饰也会有所升级,所用面料会进行升级,并将会配旋钮式换挡杆和最新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电子手刹以及发动机启停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Fusion在延续现款1.5T、2.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同时,还会推出搭载与野马同款的2.3T发动机的ST版,以及,搭载金牛座2.7T V6发动机的RS版(最大功率232kW,最大扭矩476N·m)。另外,根据此前消息,新车也将推出插电混动版。


   与竞品雅阁、凯美瑞以及迈锐宝等车型相比,蒙迪欧(Fusion)无论是外观还是操控都是以“运动化”著称,虽然新车内饰升级了,但其收敛的“鲶鱼嘴”前脸能不能继续博得购车者的认可呢?这一点,从同样采用了“鲶鱼嘴”的新款福克斯销量不复以往就可以得出答案。


评论(0)
上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下一篇 踏上全球化进阶之路 聊聊北京车展中的SUV专家:哈弗

熟悉的马丁脸不在了!新款海外版蒙迪欧实车首曝

一猫汽车网 2016-01-11 17:27: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