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通用最先进工厂落户上海 国产CT6混动版将出口美国

一猫汽车网 2016-01-15 14:48:01 图片作者:丁柳婷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计划将凯迪拉克旗舰轿车CT6的插电混合动力版本在中国国产,然后出口到美国。这也将成为通用汽车继别克Envision之后第二款从中国出口到美国的车型。

       凯迪拉克本周证实,2016款凯迪拉克CT6将于本周在底特律通用汽车的哈姆特拉米克装配厂进行投产,不仅在北美市场销售,还将销往中国市场,其售价区间约为53495-83465美元(33.2-51.8万元)。另外,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钱惠康近日表示,通用最先进的工厂将于1月22日落户上海,并于1月27日开始在该工厂国产凯迪拉克CT6,而XT5随后也会于2月份在该工厂进行生产。


       凯迪拉克发言人David Caldwell说:”2017款凯迪拉克CT6插电混合动力轿车将只在通用汽车的一家中国工厂生产,该工厂是CT6的两家组装厂之一,有望于今年年底投入生产。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将成为通用汽车第二款从中国出口到美国的车型,另一款是别克Envision紧凑型SUV,将于今年夏季开始上市销售。”

       对于通用汽车而言,中国一直是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同时随着中国对于新能源车补贴的不断升级,通用计划将最为先进的新能源车放在中国生产。负责电动车项目的总工程师PamFletcher表示,凯迪拉克CT6插电混动车是凯迪拉克首款大型新能源车,拥有出众的性能表现、优异的燃油效率,还可通过220V常规电压进行快速充电。在一次性充满电后,纯电动续航里程超过60公里,百公里油耗仅约为2.0L,是一款符合中国消费者购车理念的高档豪华轿车。

       通用汽车认为中国工厂有能力生产出可以在美国销售的高品质汽车,所以他们在中国生产两款高端车型出口到美国的决定,也显示出通用汽车对中国市场的诚意。加州咨询机构Car Lab总裁Eric Noble也说过:“通用汽车的中国业务拥有向北美出口汽车所需的一切能力,我们宁愿从中国而非欧洲进口汽车。因为与欧洲人相比,中国消费者的品味与美国人更接近。”假以时日,我们应该可以看到更多这类做法。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通用最先进工厂落户上海 国产CT6混动版将出口美国

一猫汽车网 2016-01-15 14:48: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