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抢戏王全程开挂 除了它还有谁

一猫汽车网 2016-01-19 12:27:05 图片作者:曾忠生

       在电影的世界中,当汽车遇上了想象和高科技,它将变得无所不能。在很多电影的静电桥段中,汽车的加入让电影情节更为刺激,甚至有时候它还强抢主角光环。就如蝙蝠侠中蝙蝠战车、詹姆斯·邦德电影中不断升级的阿斯顿·马丁DB以及《变形金刚》中的大黄蜂,都是留在观众脑海中难以磨灭的记忆。下面,我们就一起进入电影名车的世界。

       接下来,猫哥就根据电影中汽车在现实中,原型车的改装程度来排序,向大家介绍这些同样具有主角光环的汽车。

       自从谷歌发布无人汽车以来,自动驾驶越来越受瞩目,有这么一部电影,它的主角之一就是一部具有这种功能的汽车。或者说,它才是电影中唯一的主角,至少很多汽车爱好者是这么认为的。这部汽车就是来自《霹雳游侠》里的KITT。

      霹雳游侠的热播,与其说是能给影迷津津乐道的科幻片,不如说是Shelby GT500的长篇广告。在未来的生活中,Shelby GT500的经典名声肯定会更加响亮。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抢戏王全程开挂 除了它还有谁

一猫汽车网 2016-01-19 12:27: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