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玛莎拉蒂新总裁曝光 身价或过百万

一猫汽车网 2016-01-26 11:38:43

      标题所说的新总裁不是一个人,而是指玛莎拉蒂旗下的大型豪华轿车,总裁。日前,有海外媒体在瑞士捕获到了正在进行寒带测试的玛莎拉蒂新款总裁。新车将搭载3.8T V8汽油等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400kW。



      谍照所显示的新车没有进行厚重的伪装,只是在前进气格栅以及后保险杠上稍微作了遮盖。新车的整体外观设计与现款区别不大,估计只是中期改款车型。据外媒表示,新车将针对前进气格栅及前大灯进行全新的设计。



      此外,谍照车对新车的后保险杠进行了全面的伪装,估计该处的变动会较大。从谍照中已经能看出,玛莎拉蒂总裁双边双出的排气口由原来的圆形设计改为四边形设计,估计该造型会与全新的后保险杠有在造型上有很好的搭配。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3.0L V6柴油以及3.8T V8汽油等发动机供选,同时新车预计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上会有所改善。国内在售的现款玛莎拉蒂总裁搭载的是243kW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所采用的3.8T发动机动力或达到400kW。



      玛莎拉蒂在豪华轿车这一细分市场里,产品的定位还是比较特殊的。相比德系豪华车,虽然都是超大、超豪华、超舒适,行政级别的座驾。但玛莎拉蒂对车型的动力及操控性能方面的追求比其他豪华品牌要高。玛莎拉蒂定位是超豪华跑车品牌,入华后的前5、6年对于玛莎来说更多的在于品牌的塑造。随后的3到4年前大家都开始普及了解玛莎拉蒂,近2年随着玛莎拉蒂的产品线逐渐丰富,除了选择更加多样化,入门的价格也随之下探,甚至降低到了100万以下,像80多万的Ghibli。


      同样,总裁系列是玛莎拉蒂扩充销量的重要产品,该车定位是中大型车而非传统的GT跑车,奢华的内饰以及较充裕的车内空间让其面对7系、S级等标杆及的大型豪车时也毫不逊色。目前该车在华售价142.15万起,估计新款的价格会小幅度上扬,但依旧有着很高的性价比。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玛莎拉蒂新总裁曝光 身价或过百万

一猫汽车网 2016-01-26 11:38: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