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揽胜发起地球上最奢侈的公路旅行

一猫汽车网 2016-01-28 12:56:56 图片作者:朱慧

       有没有想过来一场21天的环球旅行,去游览国外的景点,同时又身处在五星级豪华的舒适怀抱中?不错,路虎的揽胜品牌和世界最高端的旅游公司A&K将联手打造这次跨越全球的旅行。当然,在这次旅行中,你可以高枕无忧,因为你在车内的时间都将在路虎揽胜上度过。更确切地说,是在一台揽胜最新款也是最奢华的车型,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车型。

        这次包含一切的旅行不仅仅是穿越五大洲和八大国,而且完全可以根据你的喜好进行定制和调整。旅行将始发于伦敦,然后到达摩纳哥和普罗旺斯,接着是在意大利维埃拉驾车一天开到菲诺港。到第五天的时候,你会在一辆私人游艇上享受着日落。第七天的行程是搭乘着私人飞机去野餐。旅行的第十天,你驾驶着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穿过北非的阿特拉斯山脉,接着是飞到大洋彼岸的拉斯维加斯。从拉斯维加斯,你将开车两小时到达犹他州的纪念碑谷。接着再坐直升机去俯瞰亚利桑那州的大峡谷。

        在停顿几天后,你将连夜飞到澳大利亚的悉尼。在那里,你将享受到最高的待遇去参观悉尼歌剧院,还将拥有一段专属的悉尼桥的参观经历。离开澳大利亚后,你和你的伙伴会在塔斯马尼亚岛最美的道路上自驾两小时。旅途的最后是坐飞机飞回伦敦。

      当然,这样一次旅行,价格也不会便宜。揽胜和A&K公司向每人收费10万欧元,或是以当下的汇率大致收取14.3万美元。总之一句话,如果是两个人同去,那么大概要花费29万美元!WOW!

      对多数人来说,一场29万美元的旅行仅仅是场梦,但是对许多高端车,像是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的车主来说,钱并不是问题。这群人正是揽胜发起这次旅行的目标对象。这不仅仅是汽车产商在推广自己的品牌,它主要是要向世人展示"典型的"揽胜客户会用一个月的空余时间去做什么事。


       如果你刚好喜欢这个环球旅行的点子,而且还能一个月不去上班,还有可以随意使用的29万美金的收入。那么揽胜将很乐意与你相遇。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揽胜发起地球上最奢侈的公路旅行

一猫汽车网 2016-01-28 12:56: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