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超值之选谁买谁划算 花十几万买大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2-11 00:07:00 图片作者:刘文

      众所周知,国人买车衡量好坏其中一条很重要的指标就是尺寸,外形上的尺寸和空间内部的尺寸。所谓越大越有面子。而市面上尺寸稍大写的合资轿车动辄二十几万的售价,让一部分注重性价比的用户无法接受。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性价比高,外形和空间又符合国人诉求的车型。

     在数据方面自主品牌的博瑞拔得头筹, 在国人追求大空间的前提下,在车身尺寸方面已经达到了高级车的水准。在车身宽度和高度上完全超越了名图与K5,单单看轴距数值来说,2850mm就已经足以打动消费者了。

推荐车型:1.8L自动尊贵型

推荐理由:1.8L自动尊贵型的配置表现很令人满意,除了电动座椅、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和定速巡航外,最有吸引力的非全景天窗莫属了。

对比国产车型:相比于博瑞,名图的价格更亲民、更具有优势。不仅配置高,而且还有全景天窗,在同级别车型中性价比高。各个年龄段用户均适合此车型。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超值之选谁买谁划算 花十几万买大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2-11 00:07: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