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为自动驾驶铺路 捷豹路虎建智能测试道路

一猫汽车网 2016-02-02 10:09:32

       当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相继宣布,他们的自主驾驶技术已经取得阶段性进展时,英国的捷豹路虎再也坐不住了。近日, 捷豹路虎正式宣布将投入£550万(780万美元)建造一条41-mile测试通道。这条通道被媒体称为英国智能交通环境,简称为UK-CITE。道路建成后将担负起包括捷豹路虎的新系统评价与真实的驾驶条件测试,更重要的是其将承担捷豹路虎的自主驾驶技术测试。

       捷豹路虎还邀请了众多大学和行业知名企业加入了参与UK-CITE项目,包括西门子、沃达丰、伟世通、WMG,华威大学、考文垂大学、考文垂市议会。

       捷豹路虎的目标是使用UK-CITE及其设施来开发和测试出汽车在面对五种不同的道路和路口时的自动应对措施。 目前已经在路边安装了数百个通信设备和测试vehicle-to-vehicle和vehicle-to-infrastructure的系统,预计 整个设置是为了开启共享信息的关键在高速车与路边基础设施之间像红绿灯一样。

       目前,一些国家已经在着手推进自动驾驶汽车试点,让民众在实际体验中了解自动驾驶的优势和局限性。根据新加坡本月公布的未来公交规划,新加坡将投放无人驾驶公交车,而卡车也将集成自动驾驶技术。在瑞典,一些试点城市正在完善道路基础设施,以便展开自动驾驶技术的测试,同时,针对自动驾驶的法律法规也在进行起草和修改。

       宝马曾咨询“远程自动泊车系统”是否能达到联邦政府的标准,得到了NHTSA的详细答复。据悉,如果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和美国交通部提出了相关技术方面的指导方针,那么将大大加速全自动驾驶汽车在美国境内的研发和使用速度。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为自动驾驶铺路 捷豹路虎建智能测试道路

一猫汽车网 2016-02-02 10:09: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