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任性地开远光灯 详解别克Matrix大灯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6-02-03 00:56:40

      在路上开车,怎么开灯是一门大学问。特别是在深夜路灯不足的情况下,想看清前方的路必须打开远光灯,但又担心会影响到对向或前面的车辆。而作为驾驶者,被后者用远光灯一直照射的滋味相信大家都体会过。那么,有没有一种大灯,既可以看清前方道路,又能避免影响到路上其他车辆呢?这种大灯必须足够聪明,能按车速随时切换远近光灯,并且懂得识别路上的车辆。对的,猫哥说的就是搭载在别克威朗GS上的Matrix矩阵式LED大灯。



      威朗GS大灯采用了别克家族式的展翼型设计,由29颗LED灯珠组成,其中远光灯矩阵内的每组灯源都可以单独激活。在夜间行车时,矩阵式LED头灯会根据环境情况自动开启, 并通过前置摄像头识别前方的交通状况以及环境光源,结合驾驶数据如转向角、车速和转向灯信号等,实时计算哪些灯源需要被关闭,同时保持物体周边的照明不变,保证亮度的同时不会使其对其他人员或车辆造成眩目。



      新车的车灯功能包括:大灯自动开闭、远近光灯自动切换、防眩目远光灯、大灯高度自动调节和LED日间行车灯功能;并提供城市照明、高速公路照明、市郊照明、弯道照明、泊车照明和节能共六种模式。让新车在各种路况下都有相应的照明效果,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几率。



模式1:Urban light城市照明模式



模式2:Highway light高速公路照明模式:



模式3:Country light市郊照明模式



模式4:Curve light弯道照明模式



模式5:Parking light泊车照明模式



模式6:Energy-saving mode节能模式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任性地开远光灯 详解别克Matrix大灯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6-02-03 00:56: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