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年终考试发榜啦 看看2015年哪些MPV最受欢迎

一猫汽车网 2016-02-10 00:35:00

      如果把汽车圈比喻成校园,那么年末的销量盘点就如同期末考试一样,真实客观地反映了各大车企在过去一年的“学习成绩”。考场向来都是几家欢喜几家忧,排在销量榜前几名的,自然喜笑颜开,精神大振,自信心得到了极大提高,新的一年必会力求再创新高;而成绩不理想的车企也会愁云密布,该想想新的一年如何调整策略,避免被“劝退”。猫哥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2015年MPV销量排行的TOP4。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2015年MPV的销量排行榜。一目了然,状元、榜眼、探花以及首席进士分别是五菱宏光、宝骏730、长安欧诺以及北汽威旺M20。

2015款五菱宏光售价表(单位:万元)
车型指导售价
五菱宏光 2015款 1.2L S 超值版 4.48
五菱宏光 2015款 1.2L S 基本型4.93
五菱宏光 2015款 1.5L S 超值版4.78
五菱宏光 2015款 1.5L S 基本型5.23
五菱宏光 2015款 1.5L S1标准型6.08
五菱宏光 2015款 1.5L S1舒适型6.58
五菱宏光 2015款 1.5L S1豪华型6.98


       首先要出场就是本年度MPV的销量状元:五菱宏光。这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第一款介于商用车和乘用车的跨界自主研发产品,外形设计流畅,其采用时下流行的双U前脸设计和立体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不仅让车头部分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同时也继承了通用车系的特征。

       五菱宏光的车身外围长宽高尺寸为4400/1680/1770mm,轴距为2720mm。根据不同需求,其座位数也可在5座与7座之间进行切换,大大提高了日常的实用性。

       内饰方面,在经过一系列的改变后,五菱宏光的内饰也开始采用了轿车化的设计风格,仪表盘简洁醒目,各功能布局合理,触手可及。上黑下浅的色调搭配与环抱式座舱设计,增加了家居氛围和亲和力。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分别搭载了来自通用汽车全球动力总成标准设计制造的P-TEC1.2L和1.5L-DVVT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采用双顶置凸轮轴设计,这在小排量发动机中比较少见,在确保充沛动力的前提下,也表现出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较大程度上降低了车辆使用成本。

      车型推荐:五菱宏光 2015款 1.5L S1标准型

      市场指导价:6.08万

      上海地区经销商优惠:暂无


       经过升级改进后的S1系列可以说是宏光车型的主力军。虽然价位比其他车型要略高一些,但是S1系列的配置也比其他车型领先很多。多了ABS防抱死系统与制动力分配系统等,在安全性方面更有保障。而在S1的三款车型当中,又属这款标准型价位最为合理,虽然这款车型比S1舒适型与S1豪华型少一些配置,但是该有的实用性配置却都没有落下,故而是猫哥认为性价比最高的五菱宏光车型,值得推荐。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年终考试发榜啦 看看2015年哪些MPV最受欢迎

一猫汽车网 2016-02-10 00:3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