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普通版车型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2-24 10:17:17

      对很多国内朋友来说,阿尔法·罗密欧是一个很陌生的品牌,对其更多的印象还是一个运动品牌——目前亮相的都是高性能运动车型。最近,外媒报道称,阿尔法罗密欧将于3月1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展出一款普通版本的Giulia车型。新车搭载排量更低的发动机,估计售价方面也更加亲民。



      外观方面,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普通版的造型设计偏向运动风格,前脸保留了家族式的格栅设计,不过前保险两侧夸张的进气口样式十分抢眼,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在侧面,新车使用了平直的腰线,线条流畅紧凑,尾部则配备黑色下扰流板,并使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同时行李厢盖微微上翘,动感十足。



      内饰部分,普通版车型应该会与此前推出的QV版一样,具有很强的战斗气息,不仅面板位置使用大量碳纤维装饰,整个中控台的线条也十分丰富,平底设计的方向盘和包裹性很强的运动座椅则突出其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Giulia普通版车型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或2.2T柴油发动机,其中前者将分为180马力、250马力以及330马力三种调校版本,而后者则将分为135马力、180马力以及210马力三个调校版本。


      竞争对手方面,估计阿尔法·罗密欧会瞄准宝马3系、捷豹XE、奔驰C级等运动型中型车。广汽菲克CEO郑杰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将把阿尔法罗密欧引入国内。郑杰表示,“阿尔法·罗密欧未来肯定会进入中国市场,但是现在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此前关于阿尔法·罗密欧入华的众多传闻中,有分析认为阿尔法·罗密欧还会进一步投入国产。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普通版车型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2-24 10:17: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