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竞争宝马X1 捷豹第二款SUV将于明年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2-24 11:39:00

  国外媒体TopSpeed曝光了捷豹全新SUV车型-捷豹E-PACE的假想图,新车定位要比捷豹首款SUV-捷豹F-PACE低,二者外观很接近。据悉,新车将会在明年正式亮相,起售价可能在3.5万英镑(约合32万元人民币)。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X1、奔驰GLA等车型展开竞争。

  假想图中的捷豹E-PACE采用了圆角矩形的中网设计,进气格栅为黑色网格状,LED前大灯组造型狭长流畅,车身也是饱满、圆润的造型,这些都是典型的捷豹家族风格元素,正因为此,新车看起来就像是小一号的捷豹F-PACE。此外,新车后倾式侧面造型是路虎极光的经典设计元素,采用了犀利的多辐式轮毂。

  此前,该车的测试谍照也被曝光了,但当时是套用了路虎揽胜极光的外壳在进行底盘、动力系统的测试。据悉,新车和捷豹F-PACE一样,会共享路虎平台,车身风阻系数预计在0.28Cd左右。但新车所用的是路虎极光的钢结构D8平台,支持全轮驱动,而F-PACE则是基于路虎的铝制平台,

路虎揽胜极光侧面

  据悉,新车有可能采用和路虎揽胜极光相同的动力总成,除了传统动力外,新车有可能还会推出纯电动版本。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下一篇 高端MPV的正确打开方式 聊聊江淮瑞风RF8鸿蒙版

竞争宝马X1 捷豹第二款SUV将于明年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2-24 11:3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