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用颜值一统小型SUV江湖 丰田发布C-HR官图

一猫汽车网 2016-02-29 11:06:47

       丰田公布了旗下首款小型SUV C-HR官图,新车采用了丰田Keen Look家族式前脸设计,再加上再加上接近Coupe的造型,整体看十分的运动和时尚,堪称近期颜值最高的一款小型SUV。新车将在日内瓦车展首发,据介绍,最快今年年底投产,明年率先在欧洲上市,之后有望引入国内。


       2015年,国内SUV市场销量达到627万,比2014年同比恐怖的攀升了52.7%,这其中小型SUV更是热点中的热点。那小型SUV卖什么?除了车辆基本条件,尤其因为这个级别车型消费人群的年轻化,视觉消费快速增长,颜值一跃成为小型SUV的决定性因素。尤其是缤智,再算上近亲XR-V的话,2015年两车销量超过21万辆,丰田绝不会坐视这么大的蛋糕在眼前却不下嘴。


C-HR官图:

       于是C-HR来了,Keen Look家族式前脸,在卡罗拉和新款RAV4身上都能看到类似设计,时尚度完全够,但好看不好看其实是各花入各眼,猫哥个人挺喜欢。上下双色车身大爱,希望未来能提供更丰富的颜色搭配。A柱斜面很有轿跑范儿,风挡面积也较大,同时A、B柱都用黑色装饰,C、D柱结合在一起又有悬浮车顶设计概念。大灯很精致,可以看到LED灯带设计。

       侧面看,新车跟缤智线条颇为相近,后门门把手也是隐藏在高位。花瓣状轮毂造型很耐看,值得关注的是肌肉感十足的轮拱有些突兀,不过未来量产车肯定会修正这一块的用力过猛。看到车尾,扰流板造型很简洁,但跟Coupe般的后车窗搭配在一起,视觉效果不错。尾灯采用回旋镖状的设计,也可以看到LED光源。

       或来说动力,上图可以看到车尾的HYBRID铭牌,表示新车将搭载混动动力系统,未来国产的话,预计会用卡罗拉·双擎身上那套,也就是1.8L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另外,推测新车还会搭载丰田最新的1.2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85kW/185N·m。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用颜值一统小型SUV江湖 丰田发布C-HR官图

一猫汽车网 2016-02-29 11:06: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