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无惧暴雨 涉水性强SUV车型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03-02 00:16:00 图片作者:李笑雨

       在我国大部分地区为季风气候,属于夏季多雨,冬季少雨型。面对春、夏两季节,雨水相对较多,最不惧暴雨的城市是青岛。那么在首都北京、国际大都市上海都遇到过大面积积水问题,究竟什么车型才能从容面对暴雨问题呢,猫哥为您推荐四款涉水能力强悍的SUV车型。

       去年“7.21”的场景至今还历历在目,当天我也是被困车主之一,虽然车没被冲走,但面对无情的暴雨,轿车完全无用武之地,多希望拥有一辆涉水深度达到500mm以上的SUV车型。来看看今天所推荐车型的具体参数。

奥迪Q7价格表
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万元)北京地区经销商报价(万元)
2016款 40 TFSI 舒适型75.3870.10
2016款 40 TFSI S line运动型79.8874.29
2016款 45 TFSI 技术型85.5875.59
2016款 45 TFSI S line运动型92.9892.98
2016款 45 TFSI S line尊贵型109.88109.88

       2005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发布了旗下首款顶级运动型多功能车(SUV),这也标志着豪华汽车品牌奥迪正式进入SUV市场。奥迪Q7中“Q”字代表着奥迪引以为傲的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而“7”则代表着该车在奥迪规划中级别处在A6和A8之间。而在2015年,奥迪Q7经过"十年磨一剑"的打造,终于迎来了首次换代。

       全新奥迪Q7从各个方面都有改动,首先最容易见到的变化就是车身外观。说到设计,全新奥迪Q7迎来了一次很大的转变,从第一代的圆润车身到如今充满干练线条的设计,进一步向奥迪全新设计理念靠拢。

       这是一个全新的中控台设计,不少体验过的朋友都觉得相当好,毕竟这是在国内第一次体验到这样的设计。这也是奥迪第一次使用这样的设计:空调出风口横跨整个中控台,尽管部分“出风口”仅有提升视觉效果的功能。

       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中大型SUV开始采用“小排量”发动机,而奥迪全新Q7也不例外。全新奥迪Q7上搭载的这台2.0T发动机是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EA888发动机,经过专门为奥迪车型调校,能够迸发出185kW的最大功率。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无惧暴雨 涉水性强SUV车型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03-02 00:1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