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土豪看过来! 宾利慕尚加长版亮相2016日内瓦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3-01 23:30:51

       2016年日内瓦车展于当地时间3月1日开幕,宾利发布了一款名为慕尚EWB的长轴距版车型。据悉,新车轴距比普通版版车型长了250mm。下面跟着奔赴日内瓦车展的猫哥前方记者,一起来感受一下这份奢华的气质吧!

      外观方面,宾利慕尚EWB采用特别的双色车身设计,主要以黑色和金色为主。车身线条圆润柔和,具有一股浓浓的复古风。这款慕尚EWB以同期发布的新慕尚为蓝本打造,但长轴版车身从3266mm加长至3516mm,比普通版长了250mm。另外,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竖条幅格栅,宽度增加了80mm,而前大灯组和保险杠设计上则与老款车型并无太大出入。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面向高端客户群,豪华度自然不会缺少。新车供车主选择的皮革色调不少于24种,并有多种针脚可选择。此外,还提供13种样式的饰板,黑色钢琴烤漆以及石材装饰。车内同时还提供“航空座椅”,为后排乘客提供最舒适的乘坐体验。

       配置方面,车载娱乐模块等配置也一应俱全。车内配备了一套全新升级的8英寸触摸式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内带有一块容量为60G的固态硬盘。另外,该系统能同时兼容安卓Auto和苹果CarPlay系统。为了丰富后排乘客的娱乐项目,新车在后排配备了两台支持安卓系统的10.2英寸可移动的平板电脑,其配备了前置摄像头以方便视频通话。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6.8T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12PS(约377kW),峰值扭矩为1020Nm,与之匹配的是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箱。总的来说,与同级别车型梅赛德斯-迈巴赫的普尔曼相比,宾利推出的这款慕尚EWB还是十分具有竞争力的。

评论(0)
上一篇 踏上全球化进阶之路 聊聊北京车展中的SUV专家:哈弗
下一篇 明星家族再添新丁 聊聊北京车展“大力出奇迹”的长城炮

土豪看过来! 宾利慕尚加长版亮相2016日内瓦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3-01 23:30: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