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日产推出针对儿童的车载音乐 可让儿童停止哭闹

一猫汽车网 2016-03-08 10:43:07

       日产汽车为了让坐在车里的婴儿及儿童减少哭闹,使作为司机的父母们能够安心驾驶,特别制作了车载音乐"ココニイルヨ"和"パピプペポロリン",从3月7日开始,将在日本国内通过定额制音乐发送服务商AWA进行免费推送。

       "ココニイルヨ"和"パピプペポロリン"由日本广播作家,日产Socialmedia Project(社会化媒体项目)主编铃木おさむ作词,日产通过对日本全国的爸爸妈妈们征集哄婴儿或儿童停止哭闹并入眠的儿歌或哄孩子的话语,参考了收到来自全国的共900件儿歌,由铃木おさむ通过自己独特的视角进行编辑制作出的全新音乐。该音乐更贴近婴儿或儿童的兴趣点,其采用了5000~6000赫兹的高频率。在驾驶中,如果婴儿或儿童哭闹或撒娇时,播放此音乐后,他们将停止哭闹并安静下来。


       "ココニイルヨ"刚开始的时候可以通过高频率吸引起婴儿或儿童的兴趣点,然后音乐的频率开始缓缓下降,从而让他们心情平静下来,随着播放时间的延长,婴儿或儿童将会停止哭闹并完全安静下来。而另一首"パピプペポロリン"利用了婴儿或儿童对不同的声音较为敏感的特点,通过音乐激发出婴儿或儿童的兴趣,让他们感到快乐,从而停止哭闹。

       日产发布的这两组车载音乐适合从出生后半年到两岁左右的孩子。这两组音乐将通过定额制音乐服务机构AWA进行免费传送,并且在3月下旬开始,在日产官网上免费进行下载。


       出了造车以外,日产在日本个各领域都创新不断。除了这次推出的车载儿童音乐外,早前,日产和软银曾表示,将向日本国内的日产专卖店导入100台Pepper机器人。日产也是全球首个向汽车专卖店引进Pepper机器人的汽车制造商。Pepper是一个身高有4英尺的机器人,它拥有一个由三个滚轮所组成的旋转底座,拥有设计十分简洁的手臂,而且每一根手指都能灵活运动。

 

       当有人走近时,其黑色的大眼睛似乎会盯着客人看上一秒钟,它会前后左右的伸展一下它的身体,就好像它在环顾四周。其搭载了为日产专卖店专门开发的专用程序。客人可以通过使用其胸前的平板来了解商品说明,也可以向小朋友提供娱乐游戏等多种服务。日产希望通过Pepper的引进,向到店客人提供给更加细致的服务。之后日产还计划进一步扩大引进Pepper的店面数量。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日产推出针对儿童的车载音乐 可让儿童停止哭闹

一猫汽车网 2016-03-08 10:43: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