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突破千万!奇瑞艾瑞泽5在智利宣布全球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3-10 09:17:23

       3月10日,奇瑞汽车在智利宣布全新紧凑型轿车艾瑞泽5于全球市场正式上市,该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智利共提供4款车型,折合售价约合人民币7.68-10.09万(国内预售价:6.29-9.09万)。如果按智利比索的比率来看,(人民币对智利比索1:104换算)我们先恭喜奇瑞有了一辆售价过千万的紧凑级轿车!

奇瑞艾瑞泽5智利售价
车型智利售价(比索)折合人民币(万元)
1.5L 手动基本型79900007.68
1.5L 手动舒适型 8690000 8.35
1.5L 手动豪华型96900009.32
1.5L CVT舒适型1049000010.09

       

       出口海外的艾瑞泽5与国内版本车型在外观上完全一致,仅按照智利当地的交通政策作出一些细微调整,新车的造型十分年轻,整个前脸造型呈动感的X形,大面积的蜂窝式中网流露着强烈的运动气息,两侧大灯与中网造型相连接。车头采用单条幅网状式前进气格栅,搭配锐角造型头灯组,整体感觉十分抢眼。全系搭配日间行车灯这点比较厚道。

       海外版艾瑞泽5的内饰设计也与国内版车型完全相同,车内以黑色为主体,中控台的造型十分时尚,中央为彩色液晶屏,下方的按键布局十分规整。新车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个性的仪表中央为一块液晶显示屏。值得一提的是,艾瑞泽5系统文字有:西班牙语,阿拉伯语,葡萄牙语。看来其出口的市场空间很大。

         动力方面,艾瑞泽5全系搭载一台自主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kW。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这是家用车的主流配置,全系标配ABS,ESP系统安全更有保障。

       奇瑞是中国车企中较早贯彻“走出去”战略的车企,早在2005年,奇瑞就和智利汽车代理公司SKBERGE签署合作协议,由其代理奇瑞在智利和秘鲁的汽车进口销售业务。而且智利对所有车企实行零关税政策,再加上智利属于南美的经济强国,所以众多车企都将智利看做是一个重要的海外市场。奇瑞在智利积极的与外资品牌竞争。在智利上市10年,奇瑞共销售了3.4万辆车。

       艾瑞泽5是奇瑞第一款同时面向全球市场推出的车型,也是艾瑞泽品牌的关键之作。在海外,奇瑞的品牌影响力和外资品牌还是有差距,怎样提升产品竞争力,发展自己的核心技术,是奇瑞未来在海外市场的重点。最后期待艾瑞泽5能在海外大卖,同时希望3月18日在国内上市的艾瑞泽5能有一个惊喜的售价,达到国内海外双丰收!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下一篇 产品够硬/科技够强 魏牌闪耀2024北京车展

售价突破千万!奇瑞艾瑞泽5在智利宣布全球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3-10 09:17: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