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受恐袭影响 奥迪布鲁塞尔工厂暂时停产

一猫汽车网 2016-03-23 10:57:55 图片作者:谢子珺

       据外媒报道称,当地时间3月22日,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扎芬特姆机场发生了两次爆炸,随后一个靠近欧盟总部的地铁站也发生了爆炸。为了工厂工人人身安全,奥迪宣布暂停当地的一座工厂的生产,小型车奥迪A1的生产取消了一个班次。

       据悉,恐怖袭击发生之后,奥迪随即通知当天晚班的1,100名员工取消轮班,让员工返回家中,确保自身人身安全。不过,奥迪发言人称,还没有通知表示次日早班会被取消,最终要视具体事态发展和警方的建议而定。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根据恐怖袭击发生当晚的晚班工作计划,原定将生产250辆奥迪A1小型车,但受到事件影响,生产计划被迫中断,但该班次的生产将会在之后补上。



奥迪A1小型车


       奥迪布鲁塞尔工厂位于该城市南部福雷区(Forest),和扎芬特姆机场相隔不远,原本是生产大众高尔夫和奥迪A3。自2007年起,转为主要生产奥迪A1小型车,是奥迪A1唯一的生产地,目前该工厂员工总数达2,500人。


       目前为止,官方公布恐怖袭击已经造成34人丧生,近200人受伤。随后布鲁塞尔整个城市进入封锁状态。在事件发生后,奥迪宣布加强了布鲁塞尔工厂的安保防卫措施。


       除奥迪外,沃尔沃在比利时根特(Gent)也设有工厂,主要生产沃尔沃XC60、V40、V40 Cross Country,S60四款车型;另外,福特在比利时亨克(Genk)的工厂已于2014年12月宣布正式停产,但公司仍留下百余名员工完成拆卸生产线的后续工作。由于未受到恐怖袭击影响,目前这两家车企在当地的工作计划并没有相关变动。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受恐袭影响 奥迪布鲁塞尔工厂暂时停产

一猫汽车网 2016-03-23 10:57:5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