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吃肉还是吃菜就看它 图解2017别克昂科拉

一猫汽车网 2016-03-28 06:30:00 图片作者:邱斌恒

        作为别克在北美市场最畅销的SUV,别克密锣紧鼓,带来了2017款昂科拉,相比现款,改变可谓不小,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内饰几乎变了个样,动力也有提升,全方面的升级,可以看出别克想进一步扩展市场份额的理想,而上市日期,定在了2017年秋季上市。


        2017款昂科拉的前脸部分变化较大,外观上的变化包括全新的格栅,LED大灯,排气管镀有铬层以及采用全新的轮胎。采用新型的瀑布式格栅,迎合别克最新设计语言。前大灯造型有变化,加入了LED光源,雾灯加宽,减少了塑料的包裹,造型更富于雕刻感,前保险杠上还带有镀铬排气口,后大灯外形上变化不大,但是内部结构更为复杂,倒后镜加入了可加热功能,并且带转向灯,但是总体尺寸几乎没有什么大的变化。新车采用18英寸车轮,外观颜色更加多样化,加入了三种颜色。



        昂科拉基于欧宝Mokka平台打造,去年销量成绩优异,特别在北美市场,每售出三辆别克品牌的车就有一辆是昂科拉,一直是该品牌最畅销的车型,去年销量同比增长34%,所以别克密锣紧鼓,推出了2017款昂科拉,也是基于为了进一步巩固市场,当然,2017款昂科拉也没令它的消费者失望,无论从外观、内饰、还是动力,全方位升级。


        内饰设计也得到升级。新车共推出五种配置,带有4.2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的新仪表板。中控台标配8英寸无边框触摸屏,相对现款密密麻麻的实体按键,可谓改善不少,整体看起来也是非常和谐,内置IntelliLink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系统,以及安吉星4G LTE车载互联系统,可搜到热点wifi,也是十分方便。



        配置方面是新车型的主要卖点,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10安全气囊、CarPlay、8英寸触摸屏,另外新车还支持4G WiFi热点功能等等。

        2017年昂科拉还提供了高达48.4立方英尺(1371升)的存储空间,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折叠,同时,也是魔术座椅,对于搬运大件的行李还是十分有利的,前排副驾驶座椅也是支持放倒。


        新车搭载一台1.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六速自动变速器,具体参数信息别克官方还未透露。据悉该车将在2017款昂科拉有望在今年秋季上市,这么看来,预计国内最迟会在2017年年末就会看到它的身影了。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吃肉还是吃菜就看它 图解2017别克昂科拉

一猫汽车网 2016-03-28 06:3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